01.JPG

主辦單位: 台北市政府
聯絡電話: 02-2720-8889轉3571
網 址: Link
活動地點: 青年公園  google map
活動時間: 2010-10-02 ~ 2010-10-10

活動完全免費入場

 

各區域介紹
1.紙風車恐龍家族:

這裡有三層樓高的大梁龍、超胖超可愛的三角龍、脖子超細的長頸龍;超藝術的冠龍;還有會跳sorry sorry舞的板龍,50隻原尺寸的紙風車恐龍家族真實呈現。到底是看恐龍,還是被恐龍看?

2.紙風車大恐龍

想像台灣紅花布變成46公尺的超級大恐龍,抬頭會看到牠對你眨眼睛,頭會上下擺動、張開的嘴還會噴白煙!走進紙風車大恐龍的肚子可以參觀恐龍的生活情境,不但有恐龍蛋,還能從恐龍眼中看見好奇的自己!哇!紙風車大恐龍給你超夯新體驗!

3.總在整點張開翅膀的始祖鳥歡迎大家進入《始祖鳥劇場》看戲,讓始祖鳥告訴你一個古老的神祕恐龍傳說…

4.藝術創意恐龍展
吸管的恐龍、彩繪的恐龍、瓶蓋的恐龍、石雕的恐龍、縫布的恐龍…由吳念真、黃韻玲、林依晨等多位文化、娛樂、企業名人與藝術家共同創作,極具創意的藝術恐龍展。

5.可愛恐龍區
來讓恐龍抱抱或是抱抱恐龍,坐在牠身上、背上、腿上…。兄妹、親子、情侶或是阿公阿嬤一起,讓人擁有溫暖與幸福的可愛恐龍區

6.紙風車恐龍書店
這裡擁有全台灣最多的恐龍出版品,你相信嗎? 不信的請來紙風車恐龍書店;這裡擁有無限恐龍知識,你不相信吧!相信的一定要來紙風車恐龍書店。

7.休息小站
內有「紙風車恐龍創意紀念品區」販售紙風車獨家開發的創意紀念商品,兼具娛樂性、學習性及多樣性,讓您帶走獨一無二的回憶。另有飲品及休憩桌椅讓您補充水分,充電再出發!

 

活動訊息:

03.JPG

 

交通資訊

04交通資訊.gif

 

活動影片:

 

 

資料來源:http://www.dinosaurbookstore.com/dinosaurbooks/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04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相關新聞: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0,5248,11050608x132010100200618,00.html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67551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04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