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1289_32765946_0.jpg

天地人真父母 定著實體聖言宣告大會


BETTER VERSION of July 8, 2010, “Convention to Proclaim the Word..." from God Bless on Vimeo.

【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Россию

 

(2010.7.8 韓國天正宮)

來自世界各國尊敬的領袖,國內外貴賓,以及各位女士先生:

對於各位能在百忙當中,撥冗蒞臨,參加此攝理性的天地人真父母 定著實體聖言宣告大會,我代表真父母家庭、大韓民國,以及世界各地的祝福家庭表達歡迎與深刻的感謝之意。就在今年,數以千計來自世界120國的頂尖領袖與代表們出席了我們在新聯合國大廈舉辦的金婚紀念日,榮冠式和紀念慶典,讓我們備受尊崇並度過美好的時光。再一次我僅代表全韓國國民與全人類,在此致上我的感激之意。

各 位女士先生,兩個月前我才慶祝過我的九秩壽辰,朝向我生命中的百歲瑞齡邁進。此時,正是神的攝理極為忙碌的時刻,然而長久以來,我一直備受天運祝福,可說 是超越了一般人的平均壽命,在結婚五十周年紀念慶典上,我們與世界各地的嘉賓同歡。但是從攝理的觀點來看,今年不僅是我們的金婚50周年;同時也是禧年。

我們有十四個子女,其中有五名畢業於哈佛大學,在四十多個孫子女當中,也有好幾個正在哈佛大學就讀,尤為甚者,來自超過194個國家的正直人士,不分男女,皆奉我們為真父母與萬王之王,一心一意跟隨我們。

此生至今,我們已建立了許多推動世界和平的國際性組織和機構,在各領域上投入了無數的努力,包括有益於社會的超教派合作與計畫,跨文化的活動、運動、教育和媒體,同時,我們已成功地領導這一切倡議的活動,達到促進世界和平與引領人類拯救的目標。

在各方面的努力成功之後,人們會讚揚我們說,我們應當回顧一生,接受眾人的誠心祝願來歡慶生日。他們鼓勵我們暫且拋開繁忙的事務,駐足享受過去90年來所努力的成果。

我和我太太無法以世俗觀點來看待這已然走過的生命,我們必須完成神所賜予之實體「真父母」的使命,而神則是全人類之縱的真父母。如今,在這成就神王國----天一國所剩的三年時間裡,事實上,我們每天以著比過去任何時刻都還要更嚴肅、更戰戰兢兢的心情在生活著。

一 生至今,我乃為了解放神而獻上自己,神是天地唯一的真父母,為了復歸神回到本然父母的位置,為了解救死亡圈內受苦的全人類,使之回到神的懷抱之中,為此, 我始終不屈不撓、帶來勝利,獨自克服了無數的困逆,引導這迷途世人,如同無知的孤兒尋找父母般,一步一步地朝向全人類拯救的目標前進。由於人類始祖的墮 落,導致人們在虛假的血統中誕生,至今,每個人毫無例外地在黑暗中摸索,無法打破撒但的牢籠。在此環境下,為了指引全世界65億人民,朝向建設地上神王國的道路上,我和我太太怎能在生命中掉以輕心?

再創造的三階段

各位女士先生,神創造人類成為祂的孩子,成為本然絕對、獨一無二、不變和永恆的存在,神創造人類乃是吹入祂的愛,而賦予了人類靈魂。若不是墮落,我們早就能完全,像神一樣的完全,並具備永恆性。

但 不幸地,人類卻生而為墮落的後裔,為了活出完全的生命,所有人類毫無例外地都必須接受來自真父母三階段的祝福,亦即重生、復活和永生。重生,就字義而言, 意指一個人獲得新的生命;復活則是一個家庭獲得新的生命,而永生意指全人類達到完全,並以著侍奉萬王之王的真父母,在建立地上天國與天上天國後,永遠居住 在神的故鄉裡。

真 父母如今作為無形的神之實體,直接掌管萬事萬物,因此依據真父母的時間表,你們在靈界的祖先們現今都應再臨於地上,他們將經歷重生、復活與永生此三階段的 祝福,並完成由真父母主管的原理本體論教育,接受絕對的性之教育。唯有到那時他們才能進入本然的昇華圈並獲得成為天一國百姓的資格。

我 們可以容易地看到,每個人的生命都是通過這三階段,首先,每個人都是通過神的恩典與父母的愛而被懷孕生下。第一階段,我們曾長達九個月時間生活在母胎之 中,沒有人可以例外!不論我們當時能否意識到,卻依然全都免不了要在母親的子宮中待上九個月。即使女人的子宮比一般電鍋還小,但對於胎兒而言,卻比全宇宙 還要大。

第二階段是誕生之後的生命,我們來到地上的生活是如何呢?各位如何用言語來貼切地形容一個新生兒面對完全陌生之新世界的掙扎呢當嬰兒體驗到這寬廣的世界時,發出了第一次的哭叫聲,事實上,那是他發現子宮外,應許了未來一百年之嶄新時空的祝福與慶祝。

今日我們有幸能經歷人生中第二階段的生活。雖然一百年遠比在母胎中的九個月還要長,但請不要忘了,我們仍有一個必須更努力追求的終極目的。雖然我們全都忘了在母胎中所擁有的意識,而在此廣大豐富的世界中盡情地享受著眼前的人生,然而這段期間,卻僅是為了進入人生中的最後階段所做的預備,那即是永恆的生命。

第三階段出現在永生的世界裡,那世界是藉由達到完全方能進入的,那就是靈界,那是身為墮落後裔的人類所無法想像的世界,一個超越時空的世界。就如同胎兒在母親胎中無法想像地上生活一樣,對於在地上世界呼吸空氣生活的人來說,也是無法輕易了解靈界的,我們將以靈人體重獲新生,呼吸著真愛來生活。

面對死亡之際,假人們不了解死亡的真正含義,就可能會恐懼、顫抖,並深感可怖。雖然人類歷史已超過千年,卻沒有人清楚地教導有關死亡的真理。現在,正處於歷史的終末,我以人類真父母的立場,已能揭示此一屬天的秘密與真理。

女 士先生們,「死亡」一詞是神聖的,死亡並不等於悲傷和痛苦,因此我創造了「昇華」一詞,來說明死亡的真實意義。從進入靈界的那一刻起,即是我們帶著地上生 活所結的果實,進入一個喜悅與勝利的世界。那一刻對仍在世上的人而言,是要以喜悅來告別往生者,那應該是要大大慶祝的時刻。各位應該留下喜悅的眼淚而非悲 傷的眼淚,那就是神聖崇高之昇華式的意義。那是在神的懷抱中享受永生所邁出的第一步,死亡的時刻應該是,比新婚的新娘即將第一次踏入新郎家中還更加令人興 奮的事。

為了打開能讓所有人經歷這種寶貴之永生的大門,我在三月十八日於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辦昇華式,紀念最近去到下一個世界的國際領袖們。以下是儀式中所紀念的人:

前美國國務亞歷山大‧海格將軍,韓戰時,他曾指揮戰機,轟炸當時北韓的興南集中營,而拯救了當時被監禁的我;贏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前南韓總統金大中;赫迪·阿納比(Hedi Annabi)突尼西亞外交官與聯合國海地穩定特派團團長,於2010年海地大地震時喪生;赫迪·阿納比夫人與身旁一同身亡的100位聯合國人員;前哥斯大黎加總統羅德里格斯,他是舉世聞名的「和平總統」;前印尼總統瓦希德,他奉獻一生給國家,這是超過兩億人口的偉大國家;冰島前首相 斯泰因格里米爾,他協助促成當時蘇聯總統戈巴契夫與美國總統雷根的會談,因而加速冷戰的終結;塞內加爾的謝赫哈桑‧西塞,他被尊為伊斯蘭教的典範與偉大學者;印度辛格維,他被印度11億人民稱頌為「和解與和平大使」。

此外,還有其他我們想特別紀念的人,通過這儀式以著昇華祝福送他們到靈界。我相信各位都聽過最近韓國「天安軍艦沉沒的消息,四十六位士兵在軍事任務中喪生。當我四月份在韓國四大城市巡迴演講期間,我和內人為這些不幸喪命的士兵們舉行昇華祝福。

之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另一場典禮中,我給予川琦禮子博士昇華祝福。她是十七世紀統一日本群島之幕府時代最後一位將軍 德川家康的第十七代子孫。她是來自拉斯維加斯的醫學博士,一直過著服務他人的生活,而於最近過世。通過她來自靈界善的影響,她將在韓、日、美之間扮演重要的角色,並解決政治、經濟等各領域的各種問題以實現世界和平。因此,我們把她列入將接受此神聖的昇華祝福的名單之中。

卓越的領袖們,雖然我所提及的這些人,儘管他們的一生是利他與博愛的,但是在沒有接受真父母[文牧師]的婚姻祝福與昇華祝福之下,世界上沒有一人能夠得到可以進入永生世界的保證。因為此神人關係之父子因緣,乃因始祖墮落的緣故而被切斷了,請各位嚴肅地看待這一點。

女士先生們,這個時代,神已提出天的曆法,這是嚴肅的時刻。現在是全世界65億人民,都要了解我以真父母之名所傳下之教導的時代,我的責任是要給予全人類永恆的生命。此刻,是各位將真父母已來到之善的信息,分享至全世界的時機了;同時也來到,要尊崇並繼承韓民族之傳統與精神的時代。從真父母出現開始,建立天的傳統,並通過聯合國使65億人民合為一體,以帶來世界和平。隨著天曆時代的開始,請不要忘記昇華式是神聖的儀式,能使任何人可以繼承天國神聖公民的世界觀,並慶祝神與全人類的解放。

藉此,基於真愛的理想家庭將能夠完成,並且神與全人類、靈界與地上界,都能完全地統一,進而引領全世界進入和平的治理。請把握此時機,表達你們對神與真父母的感謝,因他們賜予了祝福式與昇華式到全世界各國,通過真父母,天一國與神國的傳統才能被建立起來。

請和我ㄧ起為天父的慈愛予以熱烈的鼓掌喝采,祂讓我們可以接受此寶貴生命的恩典,而天父並不要求任何回報。

天下一家

女士先生們, 今日人類應當行走何種道路便現在,每年在世界各地有幾千萬的無辜生命死於戰爭、疾病、飢餓與天災之中。若觀察每個領域,從個人到全體,不管是宗教、政治、教育、文化或意識形態,人們都深陷在自我本位主義的泥沼之中,在自身四周築起高牆,我們生活在一個被帶往毀滅的世界,失去了真誠的溝通。

最終,使人類痛苦的問題唯有通過天下一家的世界觀才能夠解決,換句話說,基於真愛的思想體系,是我太太和我自上天學習而來並已通過一生來教導與奮鬥。這是人類能找到通往和平與幸福的唯一道路。

女士先生們,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巨大轉換的歷史性時代。這是一個偉大革命的時代,要改變歷史,統一靈界與地上界,創建神自太初就一直渴望的天國理想。

們再也不能延緩或拖延祂願望的實現。我已宣告2013113將是奠基日(Foundation Day)那天將是天一國的實體出發與原點,然而,所剩的時間不到三年。

因此,現在是全人類要謙卑遵循天法的時代,一個不可迴避的時代已經臨到我們身上,在這僅剩的三年時間,我們必須百分之百完全地投入自己,並以自己的生死來承諾,要在萬王之王與神實體代身的真父母指導下,在地上推動攝理。靈界中所有的善靈都開始總動員了,並且已先你們一步跑在前面。

女士先生們,從太初開始,神就投入完全、毫無保留的精誠在人類身上,而自墮落的那一刻起,始祖就陷入並消失在黑暗之中,成為撒但血統的一部份。各位可曾想過,神為此經歷了多少痛苦各位是否曾有一絲絲的感受已忍受了數萬年劇痛與無盡悲傷天父,祂骨頭流淚、肌肉插箭,仍必須經歷漫長黑暗的死蔭幽谷,以蕩減人類的墮落,為的就是要拯救自己所失喪的孩子。各位已經歷多少日夜流淚的日子,渴望去安慰天上的父

韓民族的使命

各位女士先生,神培育及準備韓國已長達數千年之久。所有信仰基督教的人們相信,神為了拯救人類,而在兩千年前差遣祂的兒子耶穌基督來到地上。然而,耶穌所行走的卻是一個悲慘的命運。

猶太教領袖及以色列人,當時應該接受耶穌為彌賽亞,並以著絕對的信仰及絕對的服從來跟隨他,而不應該讓耶穌被釘上十字架。

他突然離開人世,只留下「成了」這句話,然而這句話僅適用於靈的拯救罷了。在兩千年的準備之後,再臨主得以臨在這韓國半島,成就耶穌未竟的志業。

過 去以來,韓民族一直都是尊奉神,將神視為最崇高及首要的祖先來敬拜。他們把這第一存在與所有人類的祖先,稱為「第一」,亦即「神」,他們侍奉創造黑夜與白 天的神為主。正如所有數字都是從一開始,萬物也是起源於從一開始的神。同理,神是他們最起源的祖先,韓民族一直侍奉著神,而這共生、共榮、共義的精神,活 躍在民族的靈魂與傳統當中。在綿延五千年的歷史當中,韓國未曾一次侵略或攻擊過其他國家民族,此種想為了增進人類福祉之精神,仍然在韓民族的血脈中流動 著。

孝道與忠誠,這是人類生命的基本美德,它依然栩栩如生地展現在韓國的歷史中。這些價值可在韓國的男人與女人中找到,也反映出了韓民族的精神與驕傲。

我 已經繼承了如此傳統價值,比如民間故事的孝女沈清,為了使眼盲的父親能看見而奉獻其生命。比如展現深刻之愛與貞潔的烈女春香,超越死亡的恐懼,只為了持守 對丈夫的承諾。以及李舜臣將軍展現出堅不可摧的忠誠,即使被國王與其他領導者遺棄,仍是毅然為國家和人民獻出生命。這些崇高的韓國價值與傳統,並不單單只 是過去的歷史事蹟,通過這些價值,上天正在預備這個民族,這一切都是為了建立一個迎接彌賽亞的基台。在此預備的基台上,乘著韓半島旋風而上的運勢,我終於 出現了,領受了來自於上天的印信,成為人類的真父母與萬王之王。

人類應行走的道路

各位貴賓、女士先生們:

全人類必須行走的道路,現在已經很清楚了。在面對上天通過真父母所揭示之D-day (發動攻擊日,軍事專有名詞),是什麼原因讓你遲疑呢?在你英勇前進的路上,天的祝福將與你同在。

若以神的攝理為中心來觀察歷史流向,你將發現時代的轉變大致可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物質時代」,換句話說,即是物質主義掛帥的時代。第二階段是「人文時代」,這是人類的知識與情感優先主導與主管世界之人本時代。

然而,為了讓人類能脫掉墮落性,回歸本然自我,並侍奉著神為父親生活在合一的大家庭中,這兩個階段是一個過渡時期與必要的準備過程。

最後階段是「天情時代」,在此階段人類應遵循為別人而活的道路,此道路是應藉由祝福儀式內外兩面地來淨化自己,進而在此基台上樹立絕對的基準來生活。這是一個開啟神王國----天一國的時代,以及回歸唯一真神之心情的時代,請各位將此內容銘記在心。

一 旦實體的天一國時代開始,靈界與地上界將連結成為一體,所有萬物將在靈肉兩界的調和下接受治理,這將是地球上,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生的事情,此外,這攝理將 根據天法與天的道路來實現。世俗世界所流行的選舉制度,將會從地球上消失,所有人類將會通過「交叉婚姻」與「世界和平祝福」成為一個大家庭,我們將在此和 平的神聖治理中,享有安寧與喜悅,而我要告訴各位,那日已不遠了。

為了預備那一刻,就在幾天以前,214,我在天地面前宣布了新天曆的開始。陽曆與陰曆是站在該隱與亞伯的位置,並站在輔助天曆的角色,藉此我們能記錄和標示神攝理的進展。

現在起你必須將我的教導全都深植於你的骨髓中,並過一個實踐的生活。我們別無選擇,假如現在不準備,最後我們一定會被遺棄。我們要學習白頸鶴的勇氣與堅毅,為了準備度過寒冬,飛越超過七千公尺的喜馬拉雅山。

我給人類最後的話語

我已經預備好要給全人類的最後話語,這是基於我勝利了六、七次生死存亡關頭,包括六次不公的牢獄。我正留下八大教材教本,供全人類永遠使用,這些出版品將近有一千冊。

包括文牧師講道集、原理講論、天聖經、家庭誓盟、和平神經(和平訊息)、打開天國的門是真家庭、和平的主人血統的主人、世界經典。這些是你必須要研讀的教科書,甚至去到靈界之後亦是如此。這並不是來自於某個人頭腦的教條,而是教導天道的教材教本,是神為了拯救受苦的子女而賜下的內容。

現在你應該利用這些書,在家庭裡建立訓讀會的傳統。這傳統是家庭三代能夠以訓讀天的話語,做為一天出發,並以一顆嶄新的心,過著實踐這些話語的生活。讓我們建立一個靈界與地上界的人們能共同地侍奉真父母,並在天的道路上一起訓讀聖言的世界。

一 旦這些能夠實現,不管撒旦多麼努力想侵入你的血統,一旦遇到訓讀會的傳統,他將束手無策。假如一個家庭能夠與神一致化、正午定著,沒有任何陰影,若仍然未 能領受神的祝福,那麼還有誰能值得這些祝福呢?當如此屬天的家庭充滿地上,這世界將自動地變成地上天國與靈界的天上天國,並完成天下一家的願景。

各位女士、先生,去年我的回憶錄----「成為熱愛和平的世界人」已經出版了,忠實坦誠地描述了我的一生。通過這本書,我清楚地指出如何尋找到神對人類的旨意,以及身為神子女的我們所應跟隨的道路。我的人生可說是「若不成功,就一試、再試、繼續試」這句諺語的典型。就如之前所提的訓讀教材教本,我對這本自傳一樣具有確信。因此我推薦你這本書,它將使你明白如何按著真實的原理原則來生活。在我九十年的生涯當中,我都是按著天法,不偏不倚地生活著,我祈禱各位,能夠仔細地閱讀這些真愛的闡釋,並發現偉大的靈感與激勵。

我曾提及,正午定著的生活將沒有陰影,若我們能過著如此生活而閃耀發光,那麼將沒有任何陰影能讓罪惡侵入,而領受那光的人們將會對此光芒深表感激。我祈求我們能拭去那些悲慘與貧窮之人們的眼淚,過一個發出真愛永恆光芒的生活,驅散世間所有黑暗。

天地人父母時代宣佈

各位女士先生們,在拉斯維加斯,真父母分別於兩個不同的日子做了一個以神為中心的特別宣告。一個是在天曆的 58(2010619)清晨2:20 ,另一個是在天曆的 515(2010626)清晨3:25

325分的3數代表三數完成的三時代,也象徵著新約、舊約與成約時代。25分或是25數是100的四分之一。真父母已完成了最終一體,在完成、完結、完了的基準上奉獻且宣告神的全體、全盤、全權、全能的時代。

更且,通過前美國國務卿海格的昇華式,我宣告了第一、第二、第三以色列勝利的儀式,在我生涯路程中完成了重生、復活與昇華式。並將此勝利連接到韓國。

因此,現在神的故鄉與祖國是韓國。藉由宣告韓國是神的祖國,天地人真父母定著實體聖言宣告大會能夠在韓國完成。這就是我在78所做的宣告。

通過這宣告典禮,全天宙的境界線都會被撤除。結果,以自主的神為中心,在天地人真父母的支持下,日夜都歸於神的主管,天地將永遠長存。

敬愛的貴賓們,在此嚴肅重要的時刻,必須在我們的生命中產生一個革命性與天宙性的改變。讓我們總結今日神所給我們的信息。

第一、全體祝福家庭侍奉神為中心,每天實踐訓讀會教育。這能使父母與孩子完全的合一。換言之,你要徹底地教導原理講論,真父母傳承的教材教本、真父親自傳,以及通過原理本體論教導絕對的性。

第二、神允許賜予家庭為單位的重生與復活的昇華恩惠圈。對此的必要條件是父母與子女要完全的合一。換句話說,你必須要建立絕對父母與絕對子女的基準並建立一個絕對的家庭。

第三、人類已脫離蕩減復歸時代圈,這是真父母通過血汗勞苦所帶來的恩惠。因此,不要忘記在真父母還在世的時候,我們都有責任將家庭,宗族,民族,國家與世界從地獄圈中解放出來。現在,蕩減復歸的時代已經結束。什麼時代會來到呢 ? 以神與真父母為中心之勝利圈的太平聖代將永世長存。

第四、我們現在正進入神直接主管的時代。先生女士們,我已說過,距離天所宣告的D-day 剩下不到三年的時間。我們已經進入天宙安息圈的時代,要讓在靈界的家人再臨於地上接受原理本體論的教育,並且八代祖先全家族將同甘共苦一起生活。請大家對此事實,銘記在心。阿住!

 

再次,獻上我誠摯的感謝,感謝各位出席並慶祝此攝理性活動,我祈禱各位能更加健康,並活在神豐富的愛中,願下次見面,我們都能獻給神更多的榮耀與尊崇。

我祈禱萬王之王神,將祝福賜予各位,以及各位的家庭與國家。感謝各位

 

Cheon Il Guk (in Korean)=天一國=The Nation of Cosmic Peace and Unification

 

相關下載:

『天地人真の父母定着実体み言宣布大会』講演文(PDF)(English.Janpese.Korea)

 

天地人真父母 定著實體聖言宣告大會(中文版 Chinese) 

Встреча для провозглашения Слова,прочно утверждающего Истинных Родителей небес, земли и человечества


參考網站:

http://kr.blog.yahoo.com/rhyu662004/3135

http://seijoch.blog34.fc2.com/blog-entry-118.html

http://blogs.yahoo.co.jp/naigaiten_ichikoku/32813587.html

http://www.familyfed.org/news/index.php?id=148&page=5

http://www.tparents.org/Moon-Talks/SunMyungMoon10/SunMyungMoon-100708.htm

 

【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Росси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