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 四 屆 凈 火 祈 願 祭

 

盡日尋春不見春,芒鞋踏遍隴頭雲。

歸來笑拈梅花嗅,春在枝頭已十分。

唐‧無盡藏比丘尼

     我終日汲汲營營地尋找春天,雙腳踏破的芒鞋深入了山嶺雲顛,但總不見春天的蹤影。回到家後偶然聞到梅花飄來的香氣,原來春天老早就在我家裡。這首禪詩是由六祖慧能的弟子-無盡藏比丘尼所寫。她用尋春詠梅,來比喻人想要尋找春天(創造本然的自己),雖歷經千辛萬苦卻仍不可得。就在興盡而歸時,沒想到春天竟不在遙遠的他方,而在自家庭院的老梅枝頭上。如此領悟了返歸自性本心的高妙之理。


親愛的朋友們,您是否也正在找尋著您的「春天」?在歲末之際,誠摯地邀請您撥冗參加為了去除心靈塵垢,所舉辦的凈火祈願祭。透過潔淨自己的心思意念,本心的力量將能被強化,進而影響我們身心靈整體的和諧與昇華。

 

  • 凈火祈願祭是一個現世與靈界人們一起天地和合的喜悅祭典。會眾誠心誠意奉納的護摩木,在充滿父母神、彌勒慈尊靈威所降下的淨火中焚燒,將讓祖先的煩惱得到淨化、提升,我們的心願得到上天的守護、加持。
  • 透過完全地投入參與祭祀,以著謙卑、恭敬的心去感受父母神、彌勒慈尊的慈愛功德、得到彌勒法語的滋潤,並且被父母神、彌勒慈尊的愛所擁抱,可以獲得生命力與活力的祭典。
  • 各宗派代表共同出席參與,同為清淨莊嚴的國土與世界的和平能早日實現而獻上行願。

 

活動資訊

    間: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12:0013:30報到、書寫護摩木時間

14:3018:00主祭典、淨火焚燒儀式

    點: 淡水研修院  淡水鎮忠愛街2-5

主辦單位: 中華天地正教總會

活動費用: 隨喜報謝

報名專線: 王紫瀅師姐0933-377682(亞太劉誌文老師0921-126068 總會02-28286535

注意事項:

1.在家抄寫的經文、護摩木之修行資糧,請您帶到祭典來迴向並燒化。

2.敬請事先報名,並預備前行資糧,獲得最大法上利益。

報名辦法: 歡迎單位或團體報名,請先以電話報名以便各項安排與準備,感恩合十,也可以網路報名 請將參加者姓名寄到總會信箱 tsdojo@gmail.com

交通接駁:當中午12:00-1400在捷運【紅樹林站】備有專車接駁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