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和平的世界人-----

【引言】

在本月份(1月24日)即將由智庫出版社發行的新書: 『熱愛和平的世界公民-文鮮明』,在2009年6月首先由韓國金永社在韓國發行後,至今仍維持著高詢問度與人氣,持續暢銷。旋即本書又獲得海外市場的青睞,相繼在日本與美國盛大出版。   

本書作者文鮮明博士是著名的世界和平運動領導人,統一教的教主與精神領袖,也是美國華盛頓時報與韓國、日本世界日報的創辦人、多所大學與高中學校的創辦人;本書乃 整理其生平著作與口述,將其如風暴般傳奇的一生,非常生動又詳實地呈現。

本書在韓國、日本、美國等地問市後,讀者的迴響非常熱烈;許多讀者一讀就欲罷不能,非得一口氣看完不可,讀後熱淚盈框的場面也是時有所聞。

現年91歲高齡的文博士,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出生,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北韓共產黨關入監獄;在二次大戰後的冷戰時期,更為世界和平而不停奔走:會晤北韓金日成領導人與蘇聯總理戈巴契夫,以及美國的尼克森總統,將其所洞察的未來局勢及當 行走的正確道路,毫不保留地告知當時冷戰時期的重要領導人(本書也收錄這些珍貴的內容與照片)。

在今日南北朝鮮一觸即發的時空下,東亞地區的和平議題正牽動著世界的目光。在此時機,本書會引起關心東亞和平與世界和平議題的朋友們的興趣,且做為重要的參考資料。

本書獲亞馬遜書店★★★★★ 五星評價,是由韓國出版界聲譽卓著的金永社社長朴恩珠女士,在三年前組織一個編輯團隊,與文鮮明牧師訪談,研究文牧師的數百本豐富著作,和他的數千篇重要演講,經過二年的時間,終於完成這本內容精采的文鮮明自傳《熱愛和平的世界公民》 。

韓文版在2009年3月出版,立即成為暢銷書,連續暢銷至2010年底,2010年日文、英文 、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等各種語言版本相繼出版,使得文鮮明牧師的自傳《As A Peace-Loving Global Citizen》在日本、美國、歐洲、中南美洲國家成為暢銷書 、影響並激勵無數的讀者。

文鮮明牧師的最年幼公子,也是文鮮明指定志業的繼承人-文亨進牧師,世界和平家庭聯合會會長,在2010年8月31日受邀赴英國倫敦下議院演講, 演講中介紹文鮮明牧師的自傳《As A Peace-Loving Global Citizen》 ,並作為此書在英國的發表會,可見英國朝野對文鮮明牧師自傳的重視,此演講的英文與中譯文,全都列入中譯版《熱愛和平的世界公民》一書前面。

一九七四年和一九七五年,文鮮明牧師應美國國會邀請,在眾議院發表〈One Nation Under God〉(神之國)呼籲美國重新回歸建國精神的覺醒運動,將分裂成數十個派別的基督教整合起來,聯合所有宗教,寫下世界文明史的新篇章。當時文牧師是第一 位受美國國會邀請的演講的外國宗教領袖。

一九七六年九月十八日,文鮮明牧師獲得美國政府允許,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華盛頓紀念碑 (Washington Monument)舉辦公開演講,有三十萬人參加,聽眾大多是美國年輕人,文牧師喚醒美國人從混沌、頹廢中走出,向希望之路邁進,得到在場群眾熱烈支持。 在華盛頓紀念碑前,獲得美國政府允許辦大型活動,過去只有兩位:一位是馬丁路德.金恩博士 ,另一位是比利.葛理翰牧師。文鮮明牧師是第一位外國宗教家獲得這份特准。

一九七六年底,文鮮明牧師被美國《新聞週刊News Week》選為年度風雲人物。文鮮明牧師一生為世界和平而奔走,受到國際社會的高度尊敬。但在同時由於他是統一教會的創始人 與勝共人士,過去受到諸多宗教與共產主義人士散播不實謠言予以中傷、迫害,因而常被世人誤解。

文鮮明牧師是怎樣的人物,世人很想瞭解。《As A Peace-Loving Global Citizen》中文版譯名《熱愛和平的世界公民》一書 將提供所有的答案。  

 

參考資料:

文鮮明自傳台灣官版 http://peace-loving.tw/

 

書籍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4585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2760000587&actid=ActBillBoard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3962007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