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賀!

適逢建國100年的特別時刻,統一教自2000年到2010年連續11年度獲內政部頒發績優宗教團體,在今年包含統一教僅僅只有 " 4個 " 宗教團體獲得此特別的殊榮,獲頒行政院獎。(15年內獲獎12次,或連續10年獲獎才能被頒發行政院長獎)

今年在新北市市政府 3F多功能集會廳舉辦表揚大會,行政院副院長 陳冲代表吳敦義院長出席頒發行政院獎,統一教台灣協會長 代表接受此殊榮。我們也非常感謝統一教亞洲會長龍會長能親自出席此盛會,共同見證此歷史性的一刻。

內政部 江宜樺部長致詞時表示,台灣目前登記立案的宗教團體有1萬5000多個,因此今年261個獲頒100年績優宗教內政部獎的宗教團體,實屬不易,更表示他們在社會公益與社會教化上的努力,獲得肯定。

 

獲頒行政院獎.JPG  

行政院 陳冲副院長 頒贈行政院獎

 

獲頒100年績優宗教.JPG  

 江宜樺部長 頒發100年績優宗教團體給統一教 

  

100年績優獎牌.JPG  

100年績優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