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教會_巴西弟兄在車禍中奇蹟般生還的見證

 

 Francisco Carrales,現年45歲,已接受祝福,育有三名子女。他於1994年在祕魯入會,1998年參加36千萬對的祝福,那時有40多位日本宣教師在當地活動。Francisco獻身教會並打理宣教師們的飲食。車禍之後他展示給媒體看的真父母玉照,正是宣教師們送給他的。

 

5156c83c

 

 

    公元2000年,他為了出發家庭,從祕魯來到巴西,並且定居下來。平時他用車子載著批發來的衣物在路邊販售維持生計。雖然生活清苦,他卻非常熱心參與教會活動,並向人見證真父母。他參加了當地的家庭小組(Home group)活動,所屬的Home group已經從一個小組繁殖為三個,且他即將要擔任其中之一的小組長。他時常見證,最大的心願便是小組的全體成員,能夠在禮拜六一起聚集,參加教會活動。

    2013226日他遭遇了車禍。事發當日,天正下著傾盆大雨。他結束工作就在回家的路上,於兩個車道交叉的地點發生了車禍,一輛滿載豆子的大型卡車整個壓在他的車頂上,使他的車子如同廢車場裡遭機器壓扁的車子一般,完全扭曲變形。他失去了意識,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卡在車子裡,他勉強從口袋裡掏出手機,與妻子取得了聯繫。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他大聲呼救,卻得不到任何回應。在強烈的雨勢中,雨水和著汽油不斷地滴在臉上。他越來越感到恐懼與無助。那時,他想起了真父母,於是趕緊拿出真父母玉照,拼命禱告著祈求他們的幫助。大約過了兩個多小時,警車與救護車才趕到了現場。他們移開卡車之後,必須動用電鋸切開車體,才能把Francisco拉出車外,移往醫院。

 

5156c83e

 

 

 

 

 

 

 

 

 

 

 

 

 

 

5156c83d  

5156c83f

 

 

 

 

 

 

 

 

 

 

 

 

 

 

 

他們對Francisco在車輛嚴重損毀的車禍中安然生還感到非常不可思議,而且看到他手執一張照片,不停地祈禱著。自從1996年由宣教師那兒得到真父母玉照後,他一直珍惜地放在身上,片刻不離身。


    記者好奇地詢問照片中的人物是誰?他回答說:「這位就是真父母,是文牧師,統一教會的創始者,你認得他們嗎?」記者雖然不認識真父母,但是他卻將Francisco反覆地說著:「是真父母救了我!」,以及有關車禍的一切通過媒體報導出來。  

 

    在媒體刊登的照片中,他所穿的T恤,胸前印著大大的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的標誌。那是協會長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本體論修練會時帶回來的。他認為是真父母在那裡所獻的精誠,使天運臨到他身上。當我去探望他時,他對我說:『在有生之年,我只想全心全意樹立精誠,傳道及見證真父母。』。

 

    我關心詢問車禍後是否有後遺症,他說大約有三天期間無法進食,也無法睡覺。然而,當他心懷感恩地祈禱時,一股強大的力量使他全身發熱,既不感到飢餓,也不覺疲倦。事發後已經過了一個月,他一天仍然睡不到三小時,而且只靠著少量的飲食維生。但他一有時間便努力傳道、見證真父母。

 

    希望弟兄姊妹們能夠帶著溫暖的心替他禱告,使他能夠早日擺脫車禍所造成的衝擊,成為更讓真父母感到誇耀的模範家庭。

    Francisco的見證中,我們可以深刻感受到,真父母的大愛無時不刻都在眷顧著我們、保護著我們。讓我們更加同心一體向著2020年的目標邁進,以報答天父母及真父母對我們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