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母親"  這篇從199429日中國時報的意見廣場刊載以來,一直被 轉載,因為文章沒有刊上年份,大家還以為這時代還有這麼可怕的事。

你查查網路搜尋,攻擊統一教幾乎就這篇為大宗,如果統一教真如文中所述,難道10幾年來,會沒有其他人受害嗎? 還是根本子須烏有。

這篇也不像是一般家庭主婦寫的出來,大家還以為她了解統一教,結果原來是引述 一位攻擊統一教不 遺餘力的卓明煥 所著「統一教會的 真相」裡的內容,根本是自己未經查證與了解而寫的。所以個人也不得不質疑撰寫此篇的人的動機。

又或許真的有位媽媽因為女兒加入某個宗教遠離家人而傷心不已,假使真的是統一教,要解決的方式很 多,但怎可憑一篇不具名的投書,內容又儘是引述反對者的言論來論述一個宗教,這對教友與這宗教本身是很大的傷害與汙衊,請明智的網友 要明察阿,不要再助長此不實報導!  

卓明煥早已於 1978年9月即在韓國各大媒體刊登道歉與更正啟示,說明他對統一教的論述與報導都是錯誤的。國內實體媒體90年代還有引述相關污蔑不實的報導,但在教會 試圖尋求法律途徑後,也幾乎鮮少再報。只剩虛擬網路的力量,把不實的報導一再傳播與宣染,實在令人氣結卻又百般無奈!
http://www.unification.org.tw/publics/Q&A/img/ans04e.jpg
http://www.unification.org.tw/publics/Q&A/img/ans04f.jpg

 

     1994.2.7刊載在中國時報非正式的意見廣場版以來,包含統一教發言人、一些接觸過統一教的朋友也都具名投書,官網整理如下:

      這些錯誤報導引述的來源與著作,都一一發表聲明,向統一教 道歉與刊登更正說明,相關文件掃描如下:

     看10多年前的刊載原文,現今網路流傳的並未 顯示1994年,只寫2月9日,所以會讓人以為是最新發生的事,如上所述,請聰明的你,自己明辨吧! 至於裡面對統一教的相關論述,除上述的說明外,小弟改日在著墨澄清說明。

本文引用自unification - 關於"傷心的母親" 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