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為什麼要參加祝福?
 
 參 加祝福,人生幸福
  參加祝福 大典可以得到來自上天()的三大祝福,讓您可以人格完美、建立理想家庭並實現理想世界,所以您個人的命運將會變得更好,家運 也會提昇,人生會更幸福。
 
參加祝福,婚姻美滿
  參加祝福者,不管是文鮮明牧師為您介紹對象的新婚夫婦,或是原已結婚的夫婦,都將一起在天及世人 的面前堅定地誓約,永不離婚、絕不淫亂。而這將是美滿婚姻的最大保障。
 
參加祝福,社會安和
  傳統社會寬容男性的淫亂,但卻嚴格要求婦女的貞潔,這原是不合理的。但現在不幸出現「男人可以, 為什麼女人不行?」的呼聲。如果男女都走向淪落之路,社會必加速滅亡。惟有像祝福活動一般,倡導「男女都要貞潔」的觀念,才能回歸正途。您選擇參加祝福活 動,正是力挽狂瀾,捍護正統道德倫理,保障社會長久安和樂利的標竿!
 
參加祝福,世界和平
「通過理想家庭實現世界和平」,正是祝福活動的標語。當您參加祝福時,將會促進世界上各種族、各國 家、各宗教間的和諧,消除彼此間的疏離隔閡,讓世界充滿詳和溫馨、互敬互愛,促進世界大同早日實現。
 
參加祝福,天人合一
因為人類始祖背離神的祝福,造成人類歷史的混亂與悲劇,所以為了要回復人類本然的理想國度,尋回人類 本然幸福,一定要重新得到神的祝福
 詳細內容請參閱
「原理講論」
 
 
二、申請參加祝福的資格
 
第一類 已婚者的既成家庭祝福
1.已經結婚或近期 即將結婚的新人決意努力成為真父母。(真父母就是理想的夫婦、理想的父母)
2.夫婦雙方決意持守「不淫亂、不離婚、為他人而活」的真愛理念
 
第二類 未婚者的未婚媒合祝福
1.年齡介於20~40歲之間的單 身青年男女
2.願意接受人格教育,培養自己及為別人付出的心
3.願意誓約「不淫 亂、不離婚」並由文鮮明總裁介紹正式對象
4.無重大疾病,需附6個月內健康檢查報告正本乙份 (AIDS、梅毒、地 中海型貧血、B型肝炎、C型肝炎)
5.已經學習「原 理講論」,並已了解其中重點精華
6.需繳祝福報名費NT3000元整
 
 
三、參加祝福的流程
 
1.學習「原理講 論」重點精華
2.面談溝通相關細節,填寫祝福申請書,並繳照片全身及半身各二張
3.審查相關證明 文件(含身份證明、學歷證明及體檢表)
及相片(8'×10'半身及全身各兩張)
(體檢包含AIDS篩檢、地中海貧血症、B型肝炎、C型肝炎、梅毒等5種遺傳性疾病)
4.參加祝福靈修會祝福說明會、原理教育(人格、心情、愛)
(第一類已婚申請者跳到第7)
5.正式推薦(完整申請文件送往 美國)
6.祝福媒合後公布 名單彼此見面
7.參加祝福典禮, 取得神的祝福
8.聖別期間(40~3年純潔交往)
9.建立家庭(開始夫婦生活)

 

 備註:此流程將配 合世界本部規定稍作彈性調整
過程中持續參加建立理想人格與完美家庭的教育
洽詢電話:(02)2362-3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