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所多瑪"啟示錄

黃文聰口述/李鴻志整理

 

這是我的一個朋友黃文聰(James)在美國的一個親身經歷。因為台灣同性戀法案正在審理中,他希望藉此口述能讓更多人瞭解一旦社會主流由同性戀者所主宰時會是甚麼樣的世界。

 

正如某些器官一旦受損後就無法回復,「同性戀運動」也是如此,它無法恢復的乃是人道德的沉淪。當人看到同性戀所訴求的,可能會同情他們是弱者,但很多人沒有想過一旦整個社區超過80%都是同性戀者時,情形則完全不同。James回台已超過十年,目前在一家高科技產業工作。他曾在1986年走過現代所多瑪,盼望以此親身經歷能給當代人一些警惕。

 

還沒信上帝前,James常以自由主義分子自居,且頗以為傲。當時他主張人類社會應該要多元化,並對同性戀團體非常包容,因為他們是社會上的少數弱勢。直到1986年他和幾個朋友一起去舊金山的男同性戀大本營polk street參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當男同性戀者彙集成社會主流時,跟他們是社會中的少數「弱勢」是完全不同的,那是他一生難忘的震撼回憶。

 

1986年James跟一群朋友到polk street,因早已耳聞舊金山的polk street是著名的男同性戀區。那社區有超過80%是男同性戀者,因為James和同學們都沒去過,認為不去看這個觀光景點非常可惜。他們便抱著瀏覽名勝的心歡喜地跑去舊金山的男同性戀大本營。只是去之後所見所聞,令他感到男同性戀有非常可怕之處。

 

一開始,他們十幾個人在路旁就看到不少男同性戀者當街舌吻、互摸性器官。那時還覺得好笑,因為從來沒看過那麼多男生把彼此當成異性來看待,但後來也逐漸感受到男同性戀社區有股很濃烈的性淫亂的氛圍。

 

沒多久有個白人男同性戀者向他們其中一個長得較俊秀的A朋友搭訕,那時大家還起哄對A朋友說:「你先別拒絕,就暫時扮演一下,看看這傢伙會怎樣!」沒想到那位男同性戀者看到他沒有拒絕,竟在大馬路上,爬到一部大汽車的引擎蓋上,兩腿張開,雙手作出很猥褻的動作,完全不把路人當一回事。看他動作純熟的樣子,相信這淫穢的行為應不是第一次。

 

後來這人想更進一步跟A朋友發生性關係,其他朋友發覺事情有點失控,就出來制止他,說:「我們跟你不一樣,我們不是同性戀,要搞請找你的同類。」沒想到他惱羞成怒,雙方就這樣當街叫罵起來。此時有其他的男同性戀者一聽到有人罵「同性戀」,也圍過來支援他。當時看到這些扮演男性的男同性戀者,個個都長得魁武、肌肉結實,以他們衝過來的氣勢,看得出這些扮演男性的男同性戀者性情非常粗暴、凶狠,比起異性戀的男人還要衝動好幾倍。當時場面很危急,所幸James這邊的人較多,而且也都年輕氣盛,加上那些扮演女性的男同性戀陸續從後面趕來,一邊拉著他們的「男朋友」,一邊嬌爹地說:「不要這樣、不要打架,我不是跟你說別跟這種異性戀人起衝突,走吧!」這些兇殘的男同性戀者自認無法絕對勝出的前提下,才沒讓雙方發生更進一步的衝突。

 

親眼目睹男同性戀者所為之後,James說出心中的看法。他說:「若異性戀者要幹壞事時心裡還是有所禁忌的,但男同性戀者組成自己的社區時,已無任何約束了。若光天化日都敢隨便找人發生性行為,還有甚麼事是做不出來的?」

 

從那時起,James發覺多元運動絕對需要有個底線,因而對男同性戀的看法也產生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自從信主之後,James常對主內同道說明男同性戀產生的危險,也用聖經來警惕人。他要大家站在神這一邊,反對男人與男人行「羞恥」的事。

 

因為同性戀者把道德底線攻破之後,便百無禁忌了。若性是他們的惟一訴求,那些只看性而不看人的也毫無忠誠可言。當這樣的人還是少數時,或許還看不出對社會有甚麼影響,但當他們群聚在一個社區時,所產生的力量誰都難以克制。試想,若有一個異性戀者進去他們當中,不知道會變得如何?可能會被他們集體強暴。

 

聖經就有此記載,羅得所住的所多瑪城正是如此。當時整個所多瑪城都是同性戀者,他們連老帶少要去強暴神的使者。這些男同性戀者不滿足於羅得的兩個女兒,他們要跟男人發生性關係。當這些人的性慾一起,就像發了情的動物一樣,想要就要、無法克制,也不管羅得如何勸說都沒有用。最後他們幾乎把羅得的家門攻破了(創世記19:1-9)。

 

人一旦不顧道德底線,大家一起集體沉淪時,就是人性最惡的時候,那時他們甚麼事都做得出來。因此神沒能留下所多瑪和蛾摩拉,因為這是極盡犯罪的兩個城市。

 

今日同性戀者所追求的,一開始是破壞一夫一妻的性關係,接著毫無顧忌地組織多元家庭,最後形成社區力量,再把城市集體雜交視為理所當然。這樣的發展是以性解放為訴求,所呈現的是罪性循環,且代代相傳(甚至無代可傳)。這樣的城市最後必然被神摧毀,因為聖經早有警告:「又判定所多瑪、蛾摩拉,將二城傾覆,焚燒成灰,作為後世不敬虔人的鑑戒。」(彼得後書2:6)。

歡迎轉寄.彼此鼓勵

 

 

資料來源:http://blog.udn.com/calebx123/9116064

『所多瑪』說明: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9%80%E5%A4%9A%E7%91%AA%E8%88%87%E8%9B%BE%E6%91%A9%E6%8B%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