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7791447_94fcb7169d    

 

異性間達到愛的和諧時

 

    男人象徵天,女人象徵地,兩人必須結合、形成和諧。男人與女人是不一樣的。男人有著結實的肌肉,女人卻有著光滑的肌膚;男人長鬍鬚,女人不長鬍鬚;他們的聲音也不一樣。儘管如此,男女之間的相對部分卻很相稱,形成一種和諧。人體的構造實際上也是左右相對的,由左半身和右半身合在一起形成。

    各位,假如只有高的或只有低的,你們會喜歡嗎?你們喜歡高低和諧的狀態。以水平線為基準,下面生活著魚類,上面生活著哺乳類、鳥類等等。女人每個月都會月經來潮,就像以月球為中心而形成的潮汐一樣,女人身上也發生同樣的現象,就好比呼吸作用。男人和女人必須形成和諧、達到平衡。

    人們為什麼喜歡迪士尼樂園呢?那裡安裝了各種能夠滑上滑下、翻轉、迴旋的設備,就像宇宙一樣。

    男性之間的互動和男女之間的互動,哪一個更讓人感到愉快呢?當然是後者。因為宇宙就是如此,宇宙通過陰陽的調和而展開和諧的運動,所以我們也要配合那樣的節奏。(《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44

    倘若異性之間形成愛的和諧,就會產生圓形運動。只要與異性因愛合一、結出愛的果實,神就會降臨,人則會上升,最終在中央相遇。從此,神會成為這個圓形的球心點,形成球形運動。從球心點到任何方位都是暢通的。這球心點就是形成愛的和諧之處,是孕育生命的地方,也是平等主義和共同主義的出發點,因為這裡有著愛的力量。因此,能與宇宙所有的作用相融合的力量就是「愛」。(《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44

    愛是永恆的,這樣的愛沒有第二個,只有一個。只要男人和女人結下了愛的關係,就要在地上白頭偕老,死後也要生活在一起。他們的身體雖然是兩個,但藉著合一的轉動而能成為一體。只要兩個身體合而為一,就能和神一起旋轉、形成愛的四位基台,而那就是愛的理想世界了。虛偽的愛不能侵犯那個世界,只有真愛才能降臨在其中。只要以神為中心,男女接受祝福並達到完成的位置,神就能夠隨時臨在。

    只要完成愛的四位基台,就能通過愛對方的體而及於他的心,只要愛上對方的心,體也會緊隨而來。(《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44

 

 

 

 

更多『神與兩性教育』閱讀:

 

創造本然的男女之愛系列

 

 

 

 

青春期的變化與真實的婚姻系列

 

 

 

 

愛與婚姻系列

 

 

 

 

真實的夫妻之愛系列

 

 

 

 

其它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