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0537368_e964e080b5_b  

   

在真愛中陶醉的本然人

 

    世上最神聖的是真愛,而真愛來自於神。只要神存在,真愛就是唯一可行的道路。唯有真愛的路是神真心所願,不通過真愛的路,就無法走向神。

    神多想通過愛來看、聽、吃和觸摸啊!如果有人得到了神愛的一吻,就能感覺到內心那種膨脹得幾乎要爆炸的喜悅。神的盼望只在於此,神不可能因為擁有了鑽石或寶石而感到喜悅。(《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80

    觀察人的肉身,就會發現人體具有「五官的感覺」,每個人都是根據五官來感受、認識並確認真愛的。當人把視線投向真愛時,他的眼睛就會在真愛的渲染下蕩漾著如醺似醉的眼波。

    你可以想像,醉人眼眸閃爍出的是多麼璀璨的光芒,沉浸在真愛中的人,那含笑的嘴唇又是多麼美好和動人!你也可以想像,當人的五官陶醉在真愛中時,以神為中心和諧運轉的五官是多麼美麗!

    通過「美」而獲得的喜悅是神不能靠自己體會到的。只有當對象存在時,才可以體驗到「美」,所以神才創造了人。

    若有一對沉醉在真愛之中的男女,他們的眼睛和嘴唇是那樣誘人,心弦發出的旋律又是那樣地悅耳,面對如此美好的一對,神會怎麼做呢?假如出現了一位擁有真愛的夏娃,神也一定很想在她的心情世界中暢遊一番。

    神必定會產生一股衝動,想親自確認那位美麗的夏娃有著多麼深邃和寬廣的心情世界。亞當與夏娃的心情世界遠比神創造的天地更美好,因此神也希望在他們的心情世界中旅行。

    一對擁有真愛的人,其心情世界對神的吸引必定大於宇宙對神的吸引,而且一旦置身其中,神就會永遠捨不得離開亞當與夏娃真愛的心情世界。

    假如神在創造人類之後醉倒並迷戀於人類的真愛,這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神將定居在人間,神人合一所創建的世界必將成為充滿喜悅的美好世界。(《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80

    假如已實現了真愛,感應到這一點的神即使陷入真愛而無法自拔,也不會後悔。因為只要是在真愛的懷抱裡,無論發生什麼都會感到喜悅。這樣的存在就是神。假如人 類也生活在真愛的世界裡,就能度過無悔而幸福的一生,並且人世間也不會存在戰爭的歷史,這世界將成為沒有不幸和怨恨的世界。(《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80

 

 

 

 

 

更多『神與兩性教育』閱讀:

創造本然的男女之愛系列

 

青春期的變化與真實的婚姻系列

 

愛與婚姻系列

 

真實的夫妻之愛系列

 

其它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