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0838313_988bb45500    

 

夫妻之愛的發展過程

 

    當男人和女人在神的介紹下見面時,是怎樣表達愛意的呢?由愛的發展過程來看,首先是用嘴唇,然後是用胸脯,最後是用性器官。女人遇到第一個男人,在與他相愛之前感到害羞就會掩住自己的雙唇,因為愛情的開始就是接吻。

    等愛情逐漸成熟,兒女會作為愛的結晶而誕生。對女人來說,性器官就是愛的聖所,而能夠開啟此門的鑰匙只有丈夫擁有。

    若丈夫擁有兩把以上女人愛之聖所的鑰匙,那他可真是名副其實的撒但。

    同樣的,原本只有丈夫手上的鑰匙才能開啟的聖所,居然任何一把鑰匙都能打開,這樣的女人也是撒但。當丈夫拿著愛的鑰匙進入妻子的聖所時,將會誕生世上最寶貴、最有價值的兒女。

    兒女是無價之愛的結晶,夫妻倆通過兒女而體會到神創造人類始祖亞當夏娃時的心情。所以,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就會情不自禁地哼起歌來:「左看是心肝,右看是寶貝……。」

    孩子是父母心頭的一塊兒肉,是用自己的血肉和愛造出來的分身。因此無論孩子怎麼吵鬧、怎麼淘氣,父母的心也是喜孜孜的。即使尿褲子、拉大便、流鼻涕,也無損他的可愛,這些點點滴滴完全融化了父母的心。

    丈夫和妻子之間亦相同,如果是以強大之愛的力量結合在一起的夫妻,則無論對方做什麼,都會覺得是那樣可愛並因此而感到喜悅。之所以會討厭丈夫身上的味道或妻子的某個小動作,乃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形成完全的愛。他們是為了某種目的或是利害關係來連結的夫妻。(《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89

    婚後的家庭生活要把神侍奉在中心、與神同樂,只有從中獲得相愛的動力、形成相親相愛的關係時,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喜悅。

    男女結婚而開始性愛,這本不可恥。相反地,這是最莊嚴、最神聖,也是最美麗的。然而由於違背了神的戒律,性愛的歷史也隨著罪惡浪潮,流向了羞恥的方向。(《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89

    倘若亞當、夏娃在伊甸園跳裸舞,會有人看到嗎?其實在沒有旁人的場合那樣做也無妨吧。夫妻倆在房間裡裸著身子跳熱身舞,有必要大驚小怪嗎?當然,若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理所當然應遭到社會的譴責。但是只有夫妻倆在場時,你管他們是裸著身子跳舞還是做什麼!

    祝福家庭的夫妻也該跳跳看,若是發生在夫妻之間,那有何不妥呢?(21236, 1968.11.24

    就算世上有再多的男人或女人,此刻也只有我和你——要這樣想才對。我要付出所有的精誠對待我的妻子,世上沒有第二個女人能替代她,應該本著這樣的心情獻出精誠,這就是原理的教導。(《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91

    真正的幸福是在與伴侶共墜愛河,談笑高歌、輕聲細語時尋找得到的,這樣的人才是幸福的人。能從心愛戀人口中聽到愛的呢喃私語是幸福的,因為當戀人在耳邊講些體己貼心的悄悄話,呢喃愛的私語時,你能體會到夢一般的幸福和甜蜜。(《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71

 

 

 

 

更多『神與兩性教育』閱讀:

 

創造本然的男女之愛系列

 

 

 

 

青春期的變化與真實的婚姻系列

 

 

 

 

愛與婚姻系列

 

 

 

 

真實的夫妻之愛系列

 

 

 

 

其它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