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hui-009  

 

性是愛的本宮、天的至聖所

 

    神的至聖所在哪裡?是愛落腳的男女的性器官,這就是天的至聖所。(134–185, 1985.4.7)

    男女之愛的象徵是什麼?愛的終點是哪裡?是使男女成為一體的性器官,那是以愛為中心而讓身心完全合一的通路。(《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37)

    男人與女人之間有什麼是互不相同的?首先,包含性器官在內的身體就互不相同。那麼,男人的性器官是為誰而絕對需要呢?男人的性器官是為了女人而存在的。

    人的性器官一個凹、一個凸,這是為什麼?神也可以讓兩個都是凹的或兩個都是凸的,然而為什麼它們長得就是不一樣呢?那是為了配合對方的緣故。

    男人的性器官是女人的絕對需要,女人的性器官則是男人的絕對需要,這一點是絕對的,然而人們不曾瞭解這一事實。佔有了性器官,也就明白了愛是什麼。(299–119, 1999.2.7)

    男人和女人的生殖器是王宮的寶庫,是天國王宮的寶庫。神也不能隨便地對待它,只有祭司長才可以打開那座寶庫的門鎖。生為女人,絕不可脫兩次衣服。在主人面前寬衣解帶是被允許的,但若在別人面前那樣做便是惡魔。如今的那些後生小子們等著瞧!不會有好下場的!(194–345, 1989.10.30)

    生殖器是什麼?是愛的王宮,是誕生永恆生命的王宮,是繼承永遠不變之天的傳統――血統和家族的王宮。那是真生命的王宮、真愛的王宮、真血統的王宮,是最寶貴的地方,因此不可任意對待。沒有神的認可,就打開不得。除了神和宇宙所公認的自己的丈夫或妻子之外,無人可以觸摸。(216–207, 1991.3.31)

    生殖器為什麼而存在?是為了愛,那是為了尋找愛而生的。

    生殖器是什麼?那是以真愛為中心的王宮、以真生命為中心的王宮、以真血統為中心的王宮,是最寶貴的。沒有它,神的理想、神的家庭、神的旨意就無法成就。這是可以實現全體完成的一個源頭。(216–218, 1991.4.1)

    若能成就絕對珍視生殖器的世界,那是個好的世界還是壞的世界?是興旺的世界,還是敗亡的世界?當神創造人時,傾注最多的精誠精心創造的部位會是哪裡?是眼睛嗎?是鼻子嗎?是心臟嗎?是頭腦嗎?這些都有死亡的一天,事實不就是這樣嗎?(279–244, 1996.9.15)

    生殖器是愛的王宮。現在,那愛的王宮變得如何呢?愛的王宮、生命的王宮、血統的王宮,如此寶貴的東西就是人的生殖器,那簡直是神聖的,但由於墮落,它變成了 骯髒的。從本然的神的觀點來看,那並非骯髒之物,而是神聖的,是最寶貴的,生命、愛、血統全都與此相連,撒但卻把如此神聖的東西給玷污了。(218–176, 1991.7.28)

    「我」的生殖器是愛的正殿,「我」的生殖器是生命的正殿――那就是一座王宮,「我」的生殖器還是血統的王宮。只有這時,方能成為神可以親臨的王宮。

    神是萬王之王,是要在正殿居住的存在,所以為了侍奉神,要成為愛的正殿、生命的正殿、血統的正殿、良心的正殿。阿們!阿們!阿們!這樣的聖言一定會實現,阿們!(280–197, 1997.1.1)

    生殖器是兩個生命以愛為中心合而為一的地方,是男女的精血在一只鍋裡融為一體的地方。我們要知道那個位置比兒女或配偶甚至神還寶貴。也許正因為我這樣說,所 以才會被說成是異端吧……不管怎樣,那個位置是怎樣的呢?是比子女還要寶貴、比配偶還要寶貴、比父母還要寶貴的位置,沒有了它,父母、夫妻乃至兒女都會變 得毫無價值。它是這樣寶貴,所以我們要把它當作至尊瑰寶,不給世上的任何人看,小心鎖好、守住一生。

    那寶貝的鑰匙,男人的由女人拿著,女人的則由男人拿著,並且各自只有一把。鑰匙必須只有一把,難道你們希望像那些性氾濫主義者似的有十幾、二十把鑰匙嗎?或者乾脆把大門敞開,像沒有主人的廢棄屋那樣讓所有路過的人都可以隨便進出嗎?(280–199, 1997.1.1)

    男人和女人相愛的正殿――生殖器是什麼?是愛的王宮、生命的王宮、血統的王宮。它維繫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自己夫妻倆的生活,對不對?將要出生的兒女也全 都會是這樣的吧?有不這樣生活的男人或女人嗎?既然如此,這個怎麼就變成了不好的呢?人們都認為那是下流話吧?怎麼下流了?是神聖的話語啊!要當作神聖的 話語來接受才可以。永恆的愛在那裡得到連接,從而產生永恆的生命、永恆的血統,因此那才是最寶貴的。(210–101, 1990.12.1)

    女人和男人守護各自的貞操,那就像是在保護整個宇宙,因為男人與女人的愛的秩序就是宇宙的立足之本。

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誕生在地上?是為了相愛而誕生的。神是智慧的大王,所以把男女之愛的器官調換過來了。雖然長在男人身上,但主人並不是男人;女人也一樣。

    無視主人的存在而擅自行動就是違反愛,那樣的人必須受到審判。如果知道會受到在諸法當中最可怕之律法的懲罰,怎敢把自己的妻子放在一邊、懷有二心呢?同樣的,太太們又怎可把丈夫撇開、紅杏出牆呢?(《祝福與理想天國》Ⅰ–337)

    神是公平的。假如人們為了區分你我而爭吵不休,就不好了,所以祂把男人的根扎在女人身上,而把女人的根扎在男人身上。因此,愛的行為看似醜陋,實則蘊涵著可敬可歎的巧妙構思。(136–23, 1985.12.20)

    愛要實現和諧,因此「愛」不存在髒的概念。你看我們的生殖器,它明明是最寶貴的,卻也離人體最髒的部分最近。為什麼會這樣呢?和諧互動是天地造化的原則,所以把最寶貴的安置在那裡,而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生殖器。這就是為什麼用最好的來裝點最骯髒部位的原因所在。(194–49, 1989.10.15)

    男人和女人的生殖器在哪裡?那個部位是最安全的,同時也是最骯髒的。這樣看來神真的是智慧之王,祂在教導人們:「愛是連如此骯髒的也能支配。」生殖器就在離肛門最近的地方,小便的通路和其他用途的通路都是同一個。(194–175, 1989.10.22)

你們寧願切掉一根手指,還是寧願切掉生殖器?這並不可笑。必須有縱向的基準。四肢是橫向的,所以在正中央矗立著縱向的。那不正是三位基台嗎?那是神的替身。在男人的生殖器中兩個睾丸相當於亞當夏娃的二性性相,挺立的那個「一」則是神的替身。(205–348, 1990.10.2)

    結婚是為了與神相見,這真是驚人的說法。神不在別處,只要進入那個位置,神就活生生地存在著。(203–255, 1990.6.26)

什麼比腦袋還重要?腦袋裡沒有真愛、真生命、真血統的起源。那個起源在哪裡?在生殖器,這樣說沒錯吧?生殖器裡什麼都有,那裡有生命,有愛,也有血統。它是 愛的正殿,生命的根也在那裡,血統也是。生殖器不但是人體中最高貴的器官,同時也是在人類世界和人類歷史中最寶貴的地方。沒有這個,人類的繁衍就是不可能 的。(203–104, 1990.6.17)

    對於人來說,愛的天線就是生殖器。男人是凸的,女人是凹的,這兩個一旦結合,就變成圓的,然後化為無,就像正負電荷結合在一起放出閃電再歸零一樣,回到最初的狀態。(187–54, 1989.1.6)

假如男性生殖器的主人是男人、女性生殖器的主人是女人,則男人和女人將不願意把自己的給予對方,那樣一來,男人和女人恐怕要千萬年地互相對立。幸虧那個主人 是以愛為中心相互調換的,所以才會以對方之需要而互相授受,帶來了圓滿的轉動。唯有經過授受的互換作用,價值才能得到體現。(140–244, 1986.2.12)

    在墮落世界,愛變成了最危險的東西。不用心管理愛,就會導致天翻地覆的後果,這是因為墮落的緣故。人們並不清楚愛何以會變得如此虛偽和醜陋,卻一心想守護愛,那是因為人都有著渴望真愛出現的本能。(《祝福家庭和理想天國》Ⅰ–344)

由於墮落,男女的生殖器攪動了蠱惑人心的死亡浪潮,成為開啟死亡之法和滅亡之地獄的正殿,成為傷天害理的妖物,所以落得個邪惡的名聲。這是迄今隱藏在歷史中的秘密。(197–175, 1990.1.13)

    愛的王宮在哪裡?不要因為講這種話就覺得奇怪。不匡正這個問題,世界就會走向毀滅;不建立普遍的基準,天下就會大亂。文總裁對人生和宇宙的根本問題孜孜不倦地探索至今的結果,思維就鎖定了生殖器。經過仔細的思考,我發覺天地的造化就是從這裡衍生出來的,這真是驚人的事實。(197–24, 1990.1.7)

    在夫妻的性愛中為什麼男人要在上面呢?因為那樣方可成為縱的。種子從哪裡來?從天而來。通過什麼而來?通過愛而來。這一個姿勢便足以證明一切。種子來自父親,通過縱向之愛的「凸」而來。當凸與凹完美地契合在一起時,天地都會感到震撼。(187–52, 1989.1.6)

    雖然相愛就能感到幸福,墜入愛河就能體會到飄飄欲仙的情感,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想儘早地體驗,若冒冒失失地闖進去,准會惹出大問題。

    愛的門只有在時機成熟時才會開啟,因此必須等到開門時,才可以進去。要在你認為自己已經成為愛的主人時,堂堂正正地開門。(《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66)

    為何男女都為愛而著迷?人體由四百多兆個細胞構成,這些細胞被百分之百地調動起來是在什麼時候呢?是在性愛中。能夠動員人體所有細胞的時刻,就在夫妻的性愛中。(118–14, 1982.4.26)

    男女相愛時會感到電流的通過,那時產生的電流是從天使長開始產生的,因此像單細胞一樣低級。本然的世界所產生的愛的電流卻是宇宙性的愛的閃電,它擁有數千倍以上的強度,人體各器官的細胞運動時發出的聲音也具有雷鳴一般的震撼力。

在本然的世界裡,真正相愛的男女若不向著愛的閃電相遇的接觸點集中全力,就不能與神相遇,這就是愛的原理觀。(《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80)

    誰會成為神之愛的伴侶?是男人自己嗎?還是女人自己呢?神渴望著什麼樣的伴侶?是金錢的伴侶嗎?是知識的伴侶嗎?是權力的伴侶嗎?這些都不是。神渴望著愛的伴侶,以丈夫與妻子藉著性器官成為一體的位置為中心而顯現、與人相見。(279–250, 1996.9.15)

    雖然都說自己的身體就是自己的,唯有愛卻不是,愛是配偶的。《舊約》中經常出現「聖所」或「至聖所」之類的字眼,「聖所」象徵著人,「至聖所」則象徵著愛的 殿堂。每個人都擁有著「聖所」和「至聖所」。也就是說,聖所是可以侍奉神的家;至於至聖所,則因為唯有神擁有特權的愛的主管權,所以那是可以與神建立關係 的地方。看守至聖所的天使長絕對不能是兩個,而只能有一個。要知道,在夏娃面前擁有此至聖所之鑰匙的人是亞當,擁有亞當的至聖所之鑰匙的人則是夏娃。(132–246, 1984.6.20)

    要知道,男人和女人的嘴就是聖所。對於女人來說,嘴代表蘇生,乳房代表長成,陰部代表完成,這都是我們身體上的聖所。拿著可開啟這些聖所的鑰匙的可不是隨便的什麼人,而必須是根據天道繼承鑰匙的人,否則就無法擁有鑰匙。(123–195, 1983.1.1)

宗教必須行走受難的道路,必須與肉體鬥爭。第一號敵人是什麼?是蠢動著惡魔之血的「色」。必須從淫亂中得到解放,然後要解放愛。

    為了脫離撒但的血液構成的血統,必須從淫亂中得到解放。之後若想接枝到生命中,就要與神建立關係,這時愛才會開始。愛的傳統的中心是神,生命的祖先也是神。在這宇宙中,最可怕的就是男女問題。(194–345, 1989.10.30)

    墜入愛河時,會感到血液沸騰、全身顫抖吧?知道為什麼會顫抖嗎?那是為了達到混合的目的。混合東西南北以及上下,渾然成為一體,男女所有的焦點都朝著愛的火 花迸發的方向飛奔而去,為了彼此完全地投入自己,全然忘記了自己的生命和財產,只想到要投入、投入、再投入。這就是愛的路,是永不止息的路,因此我們永遠 都喜歡這條路。(204–100, 1990.7.1)

    神送禮物時,會把不好的禮物送給人嗎?肯定是把最好的禮物送給人。那禮物取自那裡?取自最深處,祂一定想把自己藏在最深處的寶貝拿出來獻給自己所愛的人。因此,愛是動人的。(194–175, 1989.10.22)

    真正的自由是以責任為前提的。如果沒有責任感而一味地主張並實踐個人的愛的自由,那將會帶來多麼大的混亂和毀滅!人的完成是要實現至高的愛的理想,而只有在 對愛負起責任時,才能達到完成。人要感謝賜予愛的自由的神,並通過自我修養、自我控制而負起成為自由之主體的責任。人之所以要承擔起愛的責任並不是因為法 規或別人的耳目,而是要在用生命與神連接的縱向關係中以自我主管、自我意志來負起責任。(277–200, 1996.4.16)

    若像盲人一樣不辨方向地使用生殖器,就會下地獄;相反的,若遵照神絕對愛的基準來使用,就會進入天國,這是很明顯的結論。處於青少年時期的亞當夏娃在伊甸園的樹蔭下淫亂而墮落,種下了性氾濫的種子。因此到了秋收期的末日,必定會出現青少年性氾濫風潮世界性蔓延的現象。(279–256, 1996.9.15)

 

 

 

 

更多『神與兩性教育』閱讀:

 

創造本然的男女之愛系列

 

 

 

 

青春期的變化與真實的婚姻系列

 

 

 

 

愛與婚姻系列

 

 

 

 

真實的夫妻之愛系列

 

 

 

 

其它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