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2371377_0355b4a7be_b  

 

夫妻的愛是全宇宙之花

 

    男人是具有神的陽性形象的存在,而女人是具有神的陰性形象的存在,夫妻倆就如同是把天下打包在一起。因此,夫妻能夠體會到神的那種理想的愛的心情。(13–67, 1963.10.17)

    神擁有縱向的二性性相,人則是擁有橫向的二性性相的實體。因此,兩者合一、形成完整圓潤的蘋果形狀,而成為把愛引伸到象徵四個性相形狀的東西南北之母體,這就是夫妻的理想。(127–79, 1983.5.5)

    假如夫妻二人在愛神、愛人類的心靈根基上本著幾乎要炸開的愛而無比熱烈地相愛,神和宇宙就可以沉醉在這樣的家庭中。那愛必定是為了神的愛,並且是為了人類的愛。它的根在哪裡?不在自己身上,神才是愛的根源,人類的愛才是根源。(35–239, 1970.10.19)

    理想的夫妻是什麼樣的夫妻?是可以實體地展現最高境界之藝術的夫妻,而且是可以譜寫最高境界之文學的夫妻。在接觸最高境界的理想和文化世界之前,夫妻倆以極 至的愛授受的甜美的愛情理應成為世界最高級的藝術作品。夫妻生活本身就是最高境界的文學作品,並且要成為文學在現實中的體現。(22–269, 1969.5.4)

    人需要不斷地得到刺激。沒有刺激,幸福就得不到實現,因此必須要有刺激。即便是再平常不過的飯菜,在饑腸轆轆時,也能品嚐到前所未有的香甜美味。夫妻之間的 愛也同樣應該始終保持那種新鮮的刺激,妻子和丈夫之間應該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恨不得能整天都形影不離。為此,不但要研究「我」,還要研究神。(23–57, 1969.5.11)

    建立能讓神的愛融入人的三大愛中共同綻放鮮花的家庭,這就是世界的盼望、人類的宿願和未來的希望。這樣才可以在天地的法度面前散發出歷史的芬芳、樹立新的風尚,我們要明白夫妻的愛就是如此寶貴和美麗。(35–241, 1970.10.19)

    愛是永恆的,這樣的愛沒有第二個,只有唯一的一個。只要男人與女人結下了愛的關係,就要在地上白頭偕老,死後也要生活在一起。他們的身體雖然是兩個,但藉著 合一的轉動而能成為一體。只要兩個身體成為一體,就能和神一起轉動、形成愛的四位基台,而那就是理想世界了。虛偽的愛不能侵犯那個世界,只有真愛才能降臨 在其中。(《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I–344)

    通過發自心情的愛連結在一起的夫妻,必須建立能讓他們的愛情超越生活圈,甚至整個生涯而與神的目的達到一致的家庭。否則,就不能進入神所在的天國。(35–179, 1970.10.13)

    男人與女人的愛的完成就是宇宙的完成。當這個愛被打破時,宇宙的秩序就會遭到破壞,縱向的世界就會面臨毀滅。(《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544)

    夫妻因愛成為一體並在神的立場上展現創造能力的結果,便是子女。(52–314, 1972.2.3)

    作為純粹的男女,他們擁有火般的熱情、足以代表天地,這就是上天正在尋找的夫妻。我們都應該擁有這樣的夫妻之愛,並在這樣的愛當中養育兒女。(127–100, 1983.5.5)

    一對男女相擁接吻的場面,就像是尋找愛的兩道光從平面的兩端碰撞在一起。如果那是白光,就要加上顏色讓它發出五彩絢爛的光芒。當那兩道光被縱向的神愛攪拌在一起時,就會化成彩虹般燦爛而理想的光明世界。(134–170, 1985.4.7)

    最近到處都有對待愛就像對待速食食品一樣的人,這是個問題。洗香水浴就可以加深愛的情感嗎?我倒想說,那些用山溝裡的冷水洗澡之後鑽入被窩的夫妻的愛是更純粹、更持久和醇厚的。(《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53)

    新郎與新娘不應以金錢、權力或名譽為中心結合,而要以神的本然的愛為中心成為一體。在妻子為丈夫、丈夫為妻子而相愛的過程中,夫妻倆要建立起愛神的家庭。(《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80)

    男人是真父親的分身,女人則是真母親的分身。因此,丈夫若無視妻子,就等於無視真母親;妻子若欺騙丈夫,就等於欺騙真父親。(《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69)

    讓男人可以主管女人、女人可以主管男人的力量就是愛。除了愛,任何力量都不能讓男女之間相互主管,只有愛才能做到。(《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I–344)

    雖然女人在力氣上根本就不是男人的對手,但只要加入愛,妻子與丈夫就能互相授受而成為一體。如果人能成為神愛的對象,神會不會感到高興呢?會!(270–242, 1995.6.7)

    最動聽的旋律是什麼?是夫妻之間心心相印、心滿意足而發出的無限幸福的笑聲。當夫妻帶著可以擁抱世界、包容宇宙的心去經營人生時,就會自然地發出那樣的笑聲。如此美好的夫妻的身影在神的眼裡不是一朵花又是什麼呢?這可不是單純的理想或想像,而是在說本然的世界。(《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I–887)

    恩愛夫妻間的對話比世上的任何一首詩或一幅畫都美好。

    當相愛的兩個人廝磨說著「我們倆,只有我們倆」的悄悄話時,那是多麼美好而動聽的言辭啊!(《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87)

    當一對男女接受祝福後授受完整的愛並分享喜悅時,在神眼中,他們的身影就像是盛開在地上的鮮花,他們的愛所帶來的所有的變化與和諧對於神而言則如同醉人的芳 香。神就是為了在如此美好的芳香中生活才來臨在人世間的。神的愛可以蒞臨的基礎就是夫妻相愛的位置,那個位置還將成為萬物和宇宙和諧互動的位置。(《祝福 家庭與理想天國》I–887)

 

 

 

更多『神與兩性教育』閱讀:

創造本然的男女之愛系列

 

青春期的變化與真實的婚姻系列

 

愛與婚姻系列

 

真實的夫妻之愛系列

 

其它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