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91-424x283-CoupleFaceToFace  
 

百看不厭的夫妻之愛

 

    你們可曾想過男人和女人在什麼時候才是最幸福的?那應該是兩人成為一對,兩情相悅、愛意綿綿的時候。若男人對女人動用武力、拳打腳踢,那對夫妻無論如何都得不到幸福。

    只有當男人用他的力量把女人擁在懷中、愛護有加地對待她時,女人才會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情不是靠力量維繫的,但也不能光有愛意。男人要用力量證明他的愛意,這樣才能使女人嚐到真正的幸福滋味;女人則要用她的身心把愛回報給男人,這樣,他們才能成為真正幸福的夫妻。(《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90

    人需要不斷地得到刺激。沒有刺激,幸福就得不到實現,因此必須要有刺激。即便是再平常不過的飯菜,在饑腸轆轆時來吃,就能品嚐到前所未有的香甜美味,夫妻之間的愛也應該始終保持新鮮的刺激。

    太太和丈夫之間應該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恨不得整天都形影不離。2357, 1969.5.11

    只有在互相渴望時,愛才能發揮出它的價值。有嘴,就要張開嘴巴;有眼睛,就要睜開眼睛;只有當你這樣用全部身心渴求愛時,給予的人才會感到高興。要知道,若只是呆若木雞地沒有反應,愛就算來到你的身邊也會掉頭跑掉。

    當給予愛的人發現自己愛的對象對這份愛毫不在意且態度消極時,該會多傷心啊!

    你們喜歡跟所愛的人相聚還是分離?一定是距離得越近越好吧?為什麼?因為這時你的全部身心都會被激發起來。(《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90

    最好的是什麼?是食物嗎?饑餓時,看到飯菜當然感到高興,但那種喜悅只是一時的。等你飽餐一頓後,再給你食物,你一定沒有興趣。

    但是對待自己所愛的人就不會如此。有誰能對所愛的人說出「我要忘記你,我討厭你」呢?愛上一個人,就會對他百看不厭,天天見面也天天想念,是不是?怎麼看都 看不夠,受不了片刻的分離,所以每一對熱戀中的男女都會像車輪一樣,你前我後地繞著對方轉。統一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實現的。3711, 1970.12.22

    嚐到愛的滋味的妻子甚至會有股衝動,想把頭埋在丈夫溫暖的懷裡享受安眠。因為幸福已經把她給沖昏了。

    女人的心境變化是驚人的,婚前覺得面目猙獰的男人一旦成了丈夫,就突然變得可愛,片刻的分離都讓她魂不守舍,有時甚至打電話要丈夫趁午休時間回趟家。認識到愛的男人也一樣。一有空就想枕著妻子的腿舒服地睡上一覺,甚至會趁著午休或喝咖啡的短暫空檔跑回家看一看。

    結婚前,男人都覺得:只有女人才會做出那些兒女情長的舉動,男子漢大丈夫才不屑那樣做呢。可是一結婚馬上就變了個人似的,只要妻子要求,就會二話不說地聽從。可以說,這些都是嚐到愛情滋味的男女身上經常發生的變化。(《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90

    神創造人類之後,為了讓夫妻得到幸福而賜予了祝福。

    因此,夫妻倆一打開祝福之門、進入其中,就會急著表達愛意而忘卻了世間萬事。「為了遇到你,我等待了一生,我的生命因你而發光、因你而有價值。我的出生是為 了愛你,我的等待就是為了今天的相遇」等等,盡說一些互相讚美的甜言蜜語。世上恐怕再也沒有比愛的話語更甜蜜的東西了。

    夫妻倆鑽進被窩裡呢喃的愛的私語是消除一切疲勞和世間仇怨的清涼劑。(《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894

 

 

 

 

更多『神與兩性教育』閱讀:

創造本然的男女之愛系列

 

青春期的變化與真實的婚姻系列

 

愛與婚姻系列

 

真實的夫妻之愛系列

 

其它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