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創立20週年紀念大會

 
TM01  
 
      
文韓鶴子博士:「女性是和平與亞伯聯合國的樞紐」
 
 
各位尊敬的世界各地的指導者、和平指導者與來自美國五十州的女性代表!
 
        親愛的美國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國際婦女聯合會的會員們!
 
        我的先夫文鮮明牧師已經去到了靈界,我要向各位不辭千里來到拉斯維加斯參加這次美國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所舉行的「女性是和平與亞伯聯合國成功的關鍵」大會,表達我最誠挈的歡迎。我們聚集在這裡是要來慶祝美國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成立的二十週年慶。
 
        首先,我要對來自世界各地194個國家七百萬人對文牧師的辭世,表達關懷的指導者與人們所帶給我的大愛與崇敬,我由衷地感謝。感謝您們前往世界各地的聖和堂悼念致敬。
 
        文牧師作為人類的真父母來到地上,他的一生都在傳揚理想世界的願景,而這個願景就是神的創造目的。他竭盡心力,時時冒著生命危險,為了倡導一個永遠不再有衝突與戰爭的和平世界。
 
        今年的7月16日,在我們結束了美國緊湊的行程之後,文牧師跟我一起回到我們宣告為神的祖國的韓國。在我們抵達韓國當下,我們就舉行了「亞伯女性聯合國」的創立大會,那是一個由女性領導的組織,並且她將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要在此新時代建立和平的世界。
 
        那場創立大會是在韓國清平的世界和平中心舉行,總計有二萬五千人參加。其中有來自全世界194國的女性代表。
 
        親愛的女性指導者們:那是文牧師在世時所主持的最後一次攝理性活動。大約五十天之後,他把地上的攝理安排就序後,就禱告說:「我已完了一切。」不久,他就進入靈界了。用韓文來說,他的辭世稱為「聖和」,意思是「寧靜與和諧地升天」。
 
亞伯女性聯合國的創建
 
        親愛的世界女性指導者們,我們如今背負著完成「亞伯女性聯合國」這項攝理使命的重責大任,它是我與文牧師一起創建的最後一個組織。
 
        讓我解釋一下「亞伯聯合國」的意思。
 
        也許你們都注意到了,毀滅性的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那些在戰爭期間承受了無比痛苦的人們,帶著期待戰爭永遠不會再發生之對和平的深切渴望的基礎上,聯合國才被建立的。這是符合神的旨意。
 
        但是,今天的真實相為何?聯合國已成立七十年了,仍然無法阻止戰爭爆發,包括韓戰。雖然冷戰已經結束,但是今日世界仍然無法免於戰爭。在富國與窮國之間、不同人種之間、與不同的信仰之間,仍然有著大大小小的各種衝突。儘管建立初衷是為了維?全球的和平,但是聯合國在成就這項崇高的目標過程中,卻一再地失敗。
 
        在聯合國成立之初,美國與前蘇聯之間做了妥協,而這也造成了冷戰對抗的情況。結果是,聯合國受到了侷限而無法維?永久的世界和平,因為它無法超越個別國家的利益。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一再強調,從神的旨意觀點來看,聯合國一直無法脫離「該隱」的立場-該隱象徵著世俗的生活方式,缺少了神的心情。如今,我們強調要再創建一個承認神的「亞伯聯合國」,當想要建立永久和平世界時,那是一個絕對重要的步驟。
 
        讓人類擁有永久的和平,是神在創造之初的願景。
 
        所敬愛之和平的女性們!
 
        聯合國已經產生一道牆而無法進行超越,僅能試圖平衡個別國家自身的利益。直到現在,我們一直是想靠著由人類所建立的政府組織來創建世界和平。為了要克服他們的努力所遇到的瓶頸,我相信由女性所建立的非政府組織(NGOs),必須做為新組織系統的基石,能夠在尊重世界和平的同時,也解決各種的問題。
 
        像那般充滿活力的女性和平運動,只有在超越非政府組織基準的全球合作下才能實現。我們誠摯地希望就是建立「亞伯女性聯合國」, 並且在「全球女性和平網絡」的新領導典範引領下, 能夠讓世界和平在社會中找到一個起點。
 
新女性和平運動
 
        回顧過去,今天的這個歷史性的「亞伯女性聯合國」大會實際上是從1992年,成立「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時就開始了,「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是文鮮明牧師和我一起創立的,目的是做為一項新興的女性和平運動之核心組織。在文牧師宣佈了「女性全球前進時代」後,「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是在1992年4月10日於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育場,按著神的旨意而創立。當天的創立大會,有來自70個國家的婦女代表,加上十五萬韓國婦女參加了創立大會。
 
          「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的目標不是要成為另一個世俗的婦女組織。其目的不是要成立一個永久性、政治性或專門以男人的惡行做為攻擊性目標的婦權組織。它也不是以擴張婦權、兩性平等與婦女勞工運動為目標。相反的,她是一個全球性的和平運動,是建立在一個全新、具有攝理重要性之基準上的組織,是為了要實現神在創造之初的願景──實現一個理想的世界。
 
           「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是在一個具有攝理重要意義的時刻展開,並且在過去的20年內,推動各種不同的計劃、舉辦不同的活動,全力朝向實現純潔之愛、快樂家庭以及和平世界之願景與理想,那是一個超越種族、宗教、語言與國界的活動與計劃。這一切都是在實現文牧師在創立大會演講中所揭示的精神,它督促我們每一個人要把真愛典範運動,在為別人而活的基礎上,擴展到全世界。
 
        「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是一個受到母愛的趨使下而成立的組織。通過提倡建立以真愛為中心的家庭,我們有顯著的成長與發展。WFWP的延伸教育計劃與世界性的志工服務,都是在於提昇女性的地位。這些活動有助於減緩國際衝突,並且在促進和解上,有顯著的成果。
 
        1993年9月,僅在積極的服務後一年,我受邀到聯合國的紐約總部發表演講;接下來,在三年的全心投入與努力之下,「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得到聯合國經濟暨社會委員會(ECOSOC)認可為具有最高諮詢地位資格的NGO團體,那是聯合國頒給非政府組織的最高位階。從那時候起,我們的角色就在每四年舉行一次的評估中持續地被賦予諮詢地位。我很有信心地說,這些評估彰顯出我們舉辦的各種活動與成就的真正價值,也同時在為我們背書。在與聯合國有關的3,500個非政府組織中,僅有140個組織得到了像「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所得到的諮詢地位。
 
建立和平的具體努力
 
        「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在中東舉行的和平會議,從1997年起就每年舉行一次。這項會議已經吸引了中東地區20多個國家的女性指導者的興趣和參與。如今,我很高興地跟各位報告,和平會議已經擴展,並且在當地落實了更多的活動。
 
        例如,今天「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贊助了第16屆中東會議,這項會議是作為日內瓦聯合國辦事處之人權委員會的一項會議。那項會議的中心議題為「受到衝突與災難影響的兒童:預防、保護、治療與給力(empowerment)」,來自中東地區的18個國家的女性指導者與外交人員參加,聯合國駐日內瓦大使,聯合國各機構的代表,以及全世界的非政府組織的人員。大約有180位人員參加,一起討論這個保護兒童的重要議題。聚集在一起的婦女討論出許多嚴肅的結論,並且決意要實質提供解決之道,以及分享他們的結果與發現。
 
        今天,世界各地的「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分會正積極地推動救災工作以解決遍及我們地球村各領域因為自然災害與貧窮所帶來的問題。其中一項傑出的工作就是「1%的愛分享計劃」,它協助了北韓的婦女與兒童。她們的口號是「讓我們分享一點自己所擁有的」,這項計劃已經協助了許多人,我很高與地告訴你們,她們成就了美好的善果。
 
        從「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創立到成為聯合國「非政府組織」最高諮詢地位之後,我們的會員就從來不曾失去他們對一個充滿愛與安全的世界之願景,她們秉持著一顆永不妥協的心情,默默地開拓一條女性和平運動的道路。「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是站在世界和平新女性運動的核心,持續地以著新鮮與充滿活力的力量去治癒這世界。
 
        此刻,我想請各位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指導者們予以熱烈的掌聲,以表達我們對她們的感謝,她們在各項事工上的支持與參與,是從來不曾停歇過的。
 
        但是,「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不能停滯在她目前的基準。她必須發展至下一階段,亦即通過與全世界各領域的女性指導者與非政府組織在共同的目的下一起合作,以在世界偏遠與蕞茸之處服侍更多的婦女與家庭。
 
        「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必須超越女性非政府組織的基準,要結合每一個國家的政府、組織與個人,整合國際的努力,通過全球女性和平網絡來造就「亞伯女性聯合國」的理想。讓我們一起努力來實現此一目標,事實上,這是來自神絕對的旨意。
 
基元節就在眼前了
 
        在對今日在座的傑出女性代表致上最誠摯的恭賀與鼓勵之際,我也要在此宣佈展開「亞伯女性聯合國」的美國大會。
 
        在我們迎接天宙與歷史性革命轉變的時代之際,我要在此強調一項不可勿視的事實:全球人口中有一半是女性。讓我們注意到我們的歷史性使命,且把我們的活動範圍擴大到世界各地區。
 
        親愛的追求世界和平的女性指導者們!今天人類必須行走的道路是什麼呢?到最後,困擾人類的問題,唯有通過愛的邏輯、以及明白我們都是在神之下的一家人才能獲得解決。這是一個以神為中心之真愛的教導,那是作為真父母的我和我的丈夫得自上天的教導。我們的一生都在為傳揚此一寶貴的真理而在努力。這個理想所代表的道路,是引指引全人類走向一個永遠和平與幸福的世界。
 
        這是偉大的天宙革命的歷史性時刻,我們必須改變歷史。我們必須調和靈界與地上界,並且建立一個神從創世之初就渴望的理想天國。我們不能再推遲或延宕了。上天已經宣佈了農曆的2013年1月13日就是「基元節」。
 
        因此,現在是全人類謙卑地順服天法的時刻。我希望你們今天能銘記在心,那就是至為重要的「基元節」即將來臨,我們需要秉持著強烈的精誠來完全地投入,直到「基元節」來臨為止。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尊循著真父親、和平王、與人類的救主的指引,他如今在靈界總管著神的攝理,也同時通過地上界的真母親在推動攝理!
 
        親愛的女性指導者!人類的道路已定。現在是我們迎接「基元節」的時刻,那是上天通過真父母賜給我們的日子,我們有什麼理由遲疑呢?如今距離「基元節」已不到四個月。上天會通過「亞伯女性聯合國」的領導來祝福努力建立和平世界的各位。
 
        我要再次地強調,「亞伯女性聯合國」的優先重點就是建立一個強調以真愛為中心之「為別人而活」的真家庭運動,同時搭配聚焦在原理型真家庭價值的教育來推動這項運動。
 
 
女性是樞紐
 
        親愛的指導者!
 
        我們婦女誕生在地上不只是為了幫助男性或受到男性的保護。我們也是獨立的個體,是神的本陰性的代表,是命定要協助讓男性更為完全。通過真愛,婦女在愛中是男性最寶貴的伙伴。就價值上,男性與女性絕對平等。
 
        通過本然理想中的真愛而合一的男人與女人,是站在同等位置,擁有相同價值。同時,他們不論身處何地,彼此擁有同居權。因此,原本通過神本然的真愛理想而合一的男人與女人,他們在被創造時就是身為平等的存在,不僅擁有同等權與同參權,同時也共享財產。
 
        男人與女人不需要相互鬥爭,因為他們不需要模仿另一半的個性、習性或角色。不需要對抗、競爭或覬覦對方所擁有的,更無需用暴力奪取。相反地,帶著真愛通過把自己所擁有的分享給對方並使對方完全,那麼他們二人可以合而為一成為更偉大的整體,並享有彼此共有的親密關係。
 
        如今,女人與男人必須在世界歷史上扮演著主導的角色,像一個偉大的引擎兩側的輪子一樣彼此扶持,一起向前推動和平世界的建設。今天,我要邀請各位女性同胞接受這個重要的角色,成為建設一個以愛與和平文化為特色之新世紀的樞紐。
 
        我誠摯地請求妳們能夠行走成為真母親、真妻子、真女兒與真姊妹以及真女性指導者的道路,能夠建立一個洋溢著自由、和平與幸福的統一世界。讓我們從各位的家庭、教會與社區開始吧。
 
        文牧師總是督促我們要過著沒有陰影的生活,他稱這種生活為「正午定著」,假使我們每一個人都過著如同明亮閃耀的燈般之生活,就不會有任何的陰影,也不會產生黑暗的地方。如果我們只是接受,那將成為我們的負債。請各位通過真愛的生活、為別人而活的生活,把光明照亮全世界以及擦乾那些不幸之人們的眼淚,來償還各位的負債。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很感謝各位傾聽我今天的演講。我祈求神的祝福臨到各位、各位的家庭與各位的工作中。
 
        謝謝各位!



代宣讀演講文:文善進
翻譯:鄭期武    
校潤:周益生
2012.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