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芭蕾舞團"沈清傳" 精彩介紹短片 from yi-sheng on Vimeo.

環球芭蕾舞團"沈清傳" 精彩介紹短片

環球芭蕾舞團創立於1984年,由知名芭蕾舞蹈家Julia Moon領軍,目前全團共有70位舞者,成員來自於全球超過12個國家來自歐洲、美國及亞洲各國的優秀舞者,舞團的舞碼包括西方古典芭蕾經典舞劇以及融入東方民族色彩的芭蕾作品,更積極的演出目前國際知名編舞家的大師級現代芭蕾作品。

    從公演天鵝湖,胡桃鉗開始,到唐吉訶德和吉賽,後來還創作了新戲碼沈清和春香傳。如今環球芭蕾舞團不但是國際級水準,亦屢受世界著名劇院邀請演出。在西方芭蕾結合力與美的基礎上,添加了東方人特有的情感與氣質,舞者們被盛讚為展現東西合璧的獨特之美。

    「沈清」是由編舞家Adrienne Dellas以及作曲家Kevin Barber Pickard所組成的創作團隊,將韓國古老的故事與古典芭蕾藝術融合,「沈清」這個舞劇絕對是最成功的範例。令人振奮的男性群舞,展現力與美的舞蹈段落足以媲美舞劇「斯巴達」。

    「沈清」與海王子的雙人舞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在舞劇的第二慕,海底宮殿的視覺效果更是令人屏息贊歎。第三幕中更以全新的表現方式融入了韓國傳統舞蹈。

     在此沈清傳dvd介紹影片中,其中一段『沈清為救父親而躍入海中時,在舞台上出現了舞者在海水中的畫面』,這個畫面是舞者及技術指導實景拍攝的,為了拍攝這幾分鐘的畫面,花了舞者及工作人員數十小時的時間,這是舞團給觀眾的承諾,必定要呈現最好的演出。

     4/5、4/6兩場晚上7點30分於台北國家劇院的公演,必定不容錯過!


兩廳院購票系統 :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5WKmDBw1Z4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