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在統一教中的學習裡面,我知道其實每個人原本都應該具有此種能力。只是尚未“開發“而已

而且不僅是動物,連植物甚至礦物都可以的~我也深信有一天人人都有這種能力的~

甚至對一片大草原都能投注你的心情與之交流~古時候不是有云:天人合一。

我相信那樣的境界是一樣的。

只可能現在的科技都還不能研究到這個領域,不然應該會有相對的翻譯機吧,如:動物翻譯機、植物翻譯機....

或更詳細一點,應該是“狗狗翻譯的“、“阿貓翻譯機“、“阿牛翻譯機“等等的產品,到時候,只要買一台就能跟大自然講話了,那豈不是很好哉!

 

新聞全文如下:

能和動物溝通又一例! 新加坡奇女子6歲就和貓聊天

更新日期:2010/03/16 15:26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人和動物真的可以對談嗎?繼英國知名的動物心靈溝通師桑妮雅後,現在又有一位來自新加坡的奇女子羅絲娜,聲稱自己6歲時就和 一隻貓聊過天;後來更嫁給一名獸醫,成為寵物傳心師,替許多飼主和寵物排解問題,夫妻 倆定居在香港已有30多年,將畢生精力都奉獻給動物們。

羅絲娜(ROSINA MARIA ARQUATI)年約59歲,是一名來自新加坡的動物心靈溝通師,她自稱6歲那年,因為太無聊就和一隻貓咪說話,沒想到貓咪也做出回應,就這樣聊起天來。 直到10歲時,她才發現這是一項與眾不同的能力。

她描述,與動物們溝通時,首先心裡默想著問題;而當動物們有所回應時,她腦中便會接收到畫 面或句子,有時還能透過其他感官來得知動物們的想法,藉此和牠們溝通。羅絲娜後來也成為一位動物傳心師,更與一名獸醫結婚,定居在香港,是許多飼主和寵物們的溝通 橋樑。

一名住在香港的黃璇英小姐,就是曾受她幫助的案子之一。黃小姐說,她養的狗本來非常友善,卻在一年前開始對外人非常戒備,如此的性格 轉變令她一頭霧水;直到羅絲娜與小狗「溝通」後,得知一年前黃小姐家中曾遭人侵入,小狗為了保護主人,從此才變得不信任外人。而黃小姐在諮詢前,並沒有告 訴羅絲娜自己家曾遭人入侵,反而是由小狗「說」出,讓她感到非常驚訝。

談到全球最有名的動物心靈溝通師,不外乎是《動物星球》「the Pet Psychic」的主持人桑妮雅(Sonya Fitzpatrick),她不但能和動物們心電感應,還可以憑照片和死去的動物溝通;而羅絲娜也聲稱自己有這項能力,她說「只要有寵物的近照,不論身在 何處都可以傳心!」

某次新加坡一名飼主和狗在人群中走散,隨即致電給諾亞方舟協會求助,諾亞方舟志工們苦尋3個鐘頭都沒消息,後來將狗兒照 片E-mail給羅絲娜女士,羅絲娜形容出狗兒傳達自己身在何處的「畫面」,最後終於在加冷公園找到牠。

台灣也有一名寵物心靈溝通師「杜莉 德」,約在10年前突然能感應動物們的內心世界,開始免費替許多飼主和大小寵物做諮詢溝通,獲得大批支持者,她的諮商預約已經排到10餘年後,在寵物界已 無人不曉。

雖然這些「動物心靈溝通」的能力遭到不少民眾質疑;但溝通師們個個強調「動物是有想法、有心情、也懂喜怒哀樂的」,提倡主人對寵 物都應該尊重,更要多多交流,而不只是餵養;這也讓許多飼主更重視寵物的感受,減少傳統打罵體罰甚至虐待動物情形。(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6/17/2255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