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國進牧師

 

     弟兄姊妹大家好。今天我的證道簡單多了;我可以用英文證道。大約一年多前,真父親指示我去日本,去處理那些的情況。當時,情況是非常地困難,因為警察對我們的教會在進行繁瑣的調查。事實上,他們幾乎使用了一萬名警力在調查我們的教會。他們拘捕我們的會員,他們突襲搜索我們的教會---不是只有一處或二處,而是許多許多地方。而在這段期間,真父親指示我前往日本,去瞭解一下情況,並且處理在日本發生的問題。因此,在接受了這樣的使命之後,我便前往日本去瞭解發生的事情。

 

     當時,日本政府及我們的敵人---共產黨與基督教牧師,當然基督教牧師不喜歡我們教會,因為他們認為我們是異端,你們都知道,基督教在消滅異端上有著漫長的歷史,他們的歷史可以追遡至亞流派辯論中出現對神學的分岐之後就開始消滅異端。亞流派信徒相信耶穌是人而不是神;從那時起,基督徒便因為信仰的不同而殺死亞流派信徒,認為他們在傳揚邪說。當然你們也都知道異端審判所。你們都知道,在德國納粹進行的大屠殺過程中,天主教會保持相當的沉默,有幾百萬的人屠殺。因此,我們瞭解到在基督教的歷史上,他們一種會有成為非常極端的消滅與迫害「異端組織」的團體的傾向。

 

     在日本,基督教牧師宣告我們是異端。於是,他們變的非常地極端,並且試著要迫害我們的教會,包括向政府遊說。

 

     共產黨在日本長時期都是我們的敵人,因為我們在勝共運動上非常的成功,成功地抗拒日本共黨滲入日本社會,成功地阻止共黨領袖被選國會議員。於是,共產黨宣佈了他們的使命,就是要消滅統一教會。

 

     現在,有二個團體他們發明了「販賣靈界」這個名詞,在創造了「販賣靈界」之後,他們向政府遊說我們在進行「販賣靈界」的活動,向政府指控我們在進行詐騙活動。而他們這些指控造成政府迫害我們。

 

     如今,在這些嚴重的指控下,因為違反商業法是一項非法的指控,假如這是真的的話;但是,我們稍後再來談論這點。我有機會瞭解日本發生的情況。而在我拜訪了七十處的教會之後,我也跟奉獻了巨額奉獻金的弟兄姊妹談過話。在日本,你去到任何一間教會,你們都會發現奉獻了一百萬、二百萬、三百萬、八百萬、一千萬奉獻金的會員。甚至有一位姊妹奉獻了一億。我也會見了這些人士,因為我站在最前線,跟這些弟兄姊妹一起閒聊。而我問他們:「是什麼樣的動機讓你們奉獻這麼多的錢呢?」而在許多案例中,你們會發現到他們對你們說,他們的祖先告訴他們這麼做。

 

     我們教會在日本,是一個極度屬靈的教會,是屬靈層度很高的教會。我們的弟兄姊妹都會活出了聖言,活出了他們的信仰,他們活出了信仰,而靈界也跟他們生活在一起。那是一種他們無法概念化的情況,像我們西方的弟兄姊妹,或甚至韓國的弟兄姊妹所能表述的方式。那是他們每天看到與感受到的內容,因為他們看到奇蹟,看到靈界通過他們在動工,在他們進行的所有活動上都與他們同在。所以,如果你們在日本遇到弟兄姊妹們,當你們見到了弟兄姊妹們,你們可曾找到一位不誠實的?一個都沒有!他們是很純潔的弟兄姊妹;他們是傑出的弟兄姊妹,就像你們能做到的誠實一樣。他們無私,完全地把自己獻給神。這就是真實相。

 

     我不知道各位對共黨瞭解多少。共黨相信的一件事就是沒有神。因此,因為他們不相信有神,他們也就不相信有靈界。因此,如果我們教會有會員因為靈界指示他們要奉獻而做了奉獻。那麼統一教會一定是在詐欺。這是他們的基本邏輯。這實在是很荒謬,非常地愚笨!政府也是一場鬧劇!讓我告訴各位,為什麼我認為與知道日本政府迫害與控訴統一教會是一場鬧劇。看看他們對統一教會會員的所做所為!

 

     讓我問各位一個問題。綁架是否是犯罪行為?那一種犯罪行為更嚴重:違反商業法或綁架?讓我問問你們這個問題。謀殺,謀殺是一種犯罪行為?那一種是更嚴重的罪行:違反商業法或謀殺?強暴是不是一種罪行?那一種是更嚴重的罪行:違反商業法或強暴?讓我問各位一個問題。為什麼在這世界上,為什麼政府要派遺一萬名執法人員,花費幾十億的費用來調查我們教會,而唯一找到的卻是:「違反商業法」,但是在同時,他們卻是拒絕調查綁架企業,他們綁架與虐待了四千名自己的國民!

 

     各位是否願意為我回答呢?那個問題是否有任何可信的答案呢?很簡單很直接。日本政府的政策就是迫害統一教會。這是他們的政策。這是為什麼他們花費了很荒謬的數目的日本納稅人的錢來調查我們,而在同時,他們對於那些綁架的指控,在我們證據充份的情況下,他們卻不予理會。你們都知道後藤先生,他被監禁了許久。他被綁架,並且被非法地監禁了十二年半。你們看過他才被放出來時的照片。他看起來像是大屠殺的受害者。你們知道他對綁架他的人提出了刑事告訴?你們知道檢查官做了什麼嗎?他們予以不起訴。他們不予以起訴!他們說證據不足以支持起訴。這是我們教會在日本面前的真實相。我們受致日本政府有系統地迫害,再加上共產黨律師與基督教牧師,他們聯合起來迫害我們教會。

 

     你們知道嗎,有一位從事這些綁架的基督教牧師,他的會眾有50%都是被他綁架與強迫加入他的教會的我們會員。而你們知道嗎?他要求這些會員奉獻很多錢給他。你們知道嗎?你們可知道這些基督教牧師與共產黨律師綁架一位弟兄或姊妹可以拿到多少錢嗎?他們每從事一個綁架可以收到三萬到十萬美金。如果你們沒有三萬或十萬元,他們不會綁架你的。綁架之後,你們知道那些共產黨律師做什麼嗎?一但他們綁架了會員之後,他們會強迫他們離開教會,並且要那位會員控告教會,要求返還那位會員奉獻給教會的奉獻金;他們會抽取其中的三成。

 

     這是在做生意。這是在做綁架的生意。這是在交易人類的悲慘。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這是那些組織所吐出的謊言。這是牛屎,很抱歉我用了這個字,這些謊言都在網路上;成堆的謊言。而日本政府的指控是場鬧劇。我們在日本受到迫害。這是真實的。這些受害者就是我們的明證。我們從韓國取得了三百名受害者的宣誓書。在日本,我們也收集了六十份。還有三百五十份在進行中。這只是開始而已。我們有四千三百名受害者。這些都是具法律效力的宣誓書。可以做為法院的呈堂證供。我們已經向聯合國的人權委員會提出了九件控訴案,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受理了這些案件,並且把這些案件做為違反人權的案件在處理。而這才是九件案例而已。

 

     我姊姊現在在美國不眠不休地在處理這事件,拜會國會議員,向他們解釋這些綁架事件。她拜會了人權委員會的所有議員,而我們很有信心我們會在國會就這些事件舉行聽證會。這是很有可能的。我們向他們揭露了文件;他們也訪談了受害者。他們知道這都是真的。我們會把所有的文件與所有的資料都寄給國際媒體,包括CNNBBCCBSNBC等所有的國際媒體。

 

     弟兄姊妹們,我們因為信仰而被迫害,而你們的一些弟兄姊妹都快要死了,他們正被酷刑虐待,他們正因為信仰而被強暴。他們正活出他們的許諾。他們每天都活出信仰;不是只有口說而已,而是活出了信仰。他們真的是在為全世界犧牲自己的生沽。他們真的是需要我們擁抱與尊敬的會員。他們真的是我們教會的聖人與烈士。他們真的為我們樹立起如何去為別人而活的標準,那樣的信仰標準是我們要傳揚到全世界的信仰,因為他們為我們樹立的典範,是真的非常非常地偉大。在對神的瞭解上,再也沒有任何一種教導,能比通過原理的教導而得到更好的瞭解。再也沒有了!

 

     我知道你們以前聽過,但是我要再說一遍。基督教是一個美好的信仰,是一個美好的宗教,而耶穌基督帶給這世界許許多多的啟示,但卻很可惜地死在十字架上,而因為他死在十字架上,他所樹立起的信仰與神學因此就不夠完全。從許多方面來看,如果你們真的深入神學的內容,並且實踐基督教的教導,甚至在一些像天主教的這種主要教會裡的一些作為,都會讓人感到有點非理性。

 

     根本的問題源於對基督、對他所扮演的角色與跟神的關係的瞭解。基本上,在基督教神學中,你們擁有三位一體的概念。我不知道你們當中有多少人瞭解基督教?你們知道三位一體的概念嗎?三者合一,一者為三,神是聖父、聖子與聖靈?因此,有一位神,但是也有三位神,但三位神實際上卻又是一位神。

 

     因此,穆斯林便說:「好啊,基督徒,你們說你們是信奉單一的神,你們相信神,但是三位一體是什麼?你們相信三位神或一位?」這是穆斯林對基督教的批評。基督徒不喜歡這種批評,於是他們說:「我們信奉唯一的神,我們不喜歡你們的批評,所以我們要殺死你們!」而他們真的去做了。這就是十字軍東征。這不是真的嗎,對不對?你們不能重寫歷史。因此,這是一個予盾。

 

     其他的予盾是,當你們研究基督教時,他們教導你們神的神性是什麼?基督教說神的神性是不可知的。這是基督教神學的基本支柱之一。因為人很渺小,非常地有限,但是世界卻是浩瀚無涯,因此做為一位渺小的被造物,是不足以瞭解神這位造物者那至高無上、無限與永恒的神性。但是再一次,耶穌基督說:「神就是我的父神。」我們本應受祂,我們本應去試著跟隨祂。但是,如果我們從來不認識祂,我們又怎麼能愛祂與跟隨祂呢?我的意思是,這會讓我們瘋掉。

 

     如果你們去研究基督教,這正是基督教神學的本質。這是為什麼當人們去研究基督教神學時,一但他們從普通的凡人成為基督教神學家時,成為專業神學家時,許多人就會變成不信的人,因為有太多的不合理之處。省省吧!難到你們想進入讓人瘋狂的神學?我們為什麼要瞭解基督教神學呢?你們想要挑毛病嗎?

 

     我認為我們的神學比基督教的神學理性多了。我們的神學非常地清楚;我們解釋了人的目的,四位基台,真父母的角色與血統的轉變。我們非常清楚地說明了真父母想要我們做的內容。他們要我們繼承神的神性,那麼神的神性又是什麼呢?那就是真愛。那是一種能讓撒但自動屈服的真愛。

 

     這是我們所擁有的神學,這是真理,這是最終的真理。我們的神學真正地總結了耶穌所開始的內容---拯救。我們實體完成了。這是我們從真父母那領受到的真理。因為這是最終的真理,來自於神的真理,那是撒但這個惡魔想要阻擋人類得到的最終真理。這是為什麼我們受到迫害。這是為什麼我們受到污蔑!這是撒但在動工!這是世間的邪惡,惡魔正盡一切的力量來防止神的聖言與神的真理被揭示給世人。弟兄姊妹們,這就是真實相。這就是我們受到迫害的真實相。這是我們與邪惡的爭戰!

 

     這是為什麼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我們真的需要你們瞭解今天播放給各位觀看的內容,這是真的事件,不是別人中傷我們在說的誹謗,因為他們都是一群騙子。他們都是人渣!這是真的問題,這是真理!看看這些事證,看看那四千三百位受到酷刑虐待、被性侵害、被殺、被強暴的事實,一點公義都沒有!接下來問問自己:「你們相信什麼?」如果你們相信我說的話,那麼你們接下來要怎麼做呢?你們是要安穩地坐著,讓他們繼續幹壞事?不。你們要協助我們。你們必須要對抗這群惡魔。你們要傳揚你們的信仰。你們必須教育世人,揭示真理,傳揚我們的真父母,並且復歸這個世界。非常謝謝各位。

 

 

更多訊息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