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教-靈界事工百科

 

  一. 邀請您參與靈分立事工 

  怨靈(惡靈)以細胞單位侵入到人類的靈人體,所以人的靈人體(靈魂)的表面就像被堅固的牆壁所包圍。在靈分立時,拍手是為了產生靈的波動和熱量,以此擊碎堅固的牆壁。天使們從修煉生拍出來的縫隙進入到內部,把怨靈從人體裡揪出來。如果起初人類跟神的心情一體化,就可以自己分立怨靈,但因為沒有做到這一點,所以才需要天使幫助人。靈分立的效果是根據相對基準和人們的心態也有很大的關係。當離開了清平,回到原來的生活圈之後,會不會招染了其他的怨靈,就要看那個人的生活態度。

 

二. 祖先解怨 

  怎麼做祖先解怨呢?祖先解怨,顧名思義就是活在地上的人為自己的祖先解怨的意思!人類是通過血綠關係繼承祖先們的隨落性,所以在不知不覺中繼承祖先們不好的習慣,並且重複著他們的生活模式;做祖先解怨就可以清算來自於祖先的惡的因綠,找回子係本然的樣貌。解怨後的祖先們只要通過祖先祝福就可以成為絕對善靈,然後協清平的靈分立事工!絕對善靈可以說服那些因祖先的過錯而形成的怨靈,並且比天使更迅速;還有在日常生活可以保護我們免於撒旦和怨靈的攻擊。除了清算惡的因綠,協助靈分立,成為守護靈,另外解救祖先,同時還可以保護子孫們!

    要解怨的祖先很少依附在自己的子孫身上,一般是徘徊地獄或地上界或者是依附在他人的身上,尋找的範圍非常地廣。原本人類在生命結束後前三天要整理完生前的一切事務,且必須在40天內去到靈界。如果錯過這個期間,通往靈界的大門將會關閉,所以沒有去到靈界的靈人只能成為浮游靈留在地上界。沒有去到靈界,是因為未能解決生前留下來的憾恨。想想看,人類的身上充滿了怨靈,它們不會因為那個人死了,就乖乖地把他帶去靈界。那些靈人會控訴他生前所犯的罪,或者是受到撒但的侵害,大多都沒有辦法接近靈界的大門。所以必須在去靈界之前就要分立所有的怨靈!

 

 三. 充滿淚水的靈界100天修煉會 

     得到解怨的靈人都會來到靈界修煉所,在這裡將進行100日修煉會是為了清算自己的原罪,重生為絕對善靈並成為神的子女。剛得到解怨的靈人們即使上過靈修會,也往往不知道自己成為絕對善靈的重要性。在那裡,讓他們親很目睹天國到地獄的每個階層,並使靈人們認識到自己屬於靈界的哪個位置。當他們瞭解到原本自己該去的地方有多麼痛苦時,自然會為了去到離天國更近的靈界而決意參加修煉會。曾經在低層靈界住過的靈人們,因為已有過親身體驗,所以一開始就會認真地修煉。

    在這100天重複這一程序:1.觀察靈人體 2.參觀靈界 3.確認自己所屬的位置 4.創造本然的姿態 5.脫掉罪惡的時間 6.聖言原理講義 。當修練會結束的時候,被罪惡玷污的靈人體會變得乾淨、漂亮、透明!接下來就等著子孫們來這裡,申請祖先祝福清算原罪了。

  

 

 四. 祖先祝福式 

     參加100日修煉會之後,祖先身上唯一的罪就是原罪。清算原罪回到人類本然模樣的儀式就是「祖先祝福式」。在靈界修煉所已經脫掉罪惡的祖先們清算最後的原罪,恢復到本然人類的樣貌的祖先祝福式,是世界上唯一僅有的充滿恩惠的地方。

 

 五. 天運相續所願祈願書 

     祈願書最初的目的是為了安慰祖先,有些祖先們一直受困在靈界修煉所的等待室裡;就是那些雖然得到解怨,但卻因子孫們的精誠不夠,無法參加100日修煉會的靈人們。還未經過修煉而滿身都是罪和墮落性的祖先們,對自己的子孫也不會手下留情!另外,還未得到解怨的其它祖先們,也為了得到解怨而起鬨;為了解決這個狀況,大母NIM獻上精誠,祈求神讓那些等待子孫們精誠的祖先早日得到解怨,所以才有祈願書啊!

     祈願書的作用:1.抑制惡靈的活動  2.百分之百可以傳達給神的祈願書  3.在祖先解怨之前清算從祖先而來的罪和墮落性 4.通過聖火式可以抹除祖先們過去的犯罪紀錄 

 

 

相關訊息:

天宙清平修練苑

從瀕死經歷見證靈界實存!(Near-death experience)

統一教韓國清平聖地簡介

通行靈界的科學家:史威登堡獻給世人最偉大的禮物

原理講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