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1939166_b6e07e612c      

 

男人和女人誕生的理由

 

    男人出生的本意是什麼?我們不可否認那是為了女人。同理,女人並不是為了女人而生。當女人無法確信自己是為了男人而出生時,就會出現問題。我們一定要明白這一點。

    創造天地的大主宰――神將此視為創造的原則,所以不遵循這項原則,就不能進入善、真、幸福、和平的世界,也不能進入愛和理想的世界。(《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37

    女人的出生是為了與男人相遇,男人的出生是為了與女人相遇,對不對?這就是最高的真理,所以必須遵循這項原則而走向祝福圈。若脫離了此最高的真理圈就是最大的惡。(21201, 1968.11.20

    男人和女人在生理上是迥然相異的。女人是單方向的,男人卻是多方向的;女人較喜歡在家相夫教子,而男人較喜歡在外闖蕩四方。

    如此,他們在性格上也都完全相反。那麼,主體型的男人和對象型的女人是以什麼為中心成為一體的呢?是以愛為中心。讓人與神合而為一的也是愛。(38255, 1971.1.8

    男人為何而生?不是為了學問、金錢或權力,而是為了女人,男人是為了女人而生的。男人之所以擁有比女人更強壯的骨架,不只是為了自己的生計,而是為了能夠養活妻子和子女。

    男人和女人各自擁有著不同的器官,那是為了誰?不是為了自己男人的是為了女人而生,所以屬於女人;反過來說,女人的則屬於男人。你們曾這樣想過嗎?這可不是好笑的事情。(143275, 1986.3.20

    男人和女人愛情的象徵器官是什麼?愛情的終點站是哪兒?就是使男女成為一體的「性器官」

    那是以愛為中心而讓心體圓滿合一的通道。男人身上的並不屬於男人,女人身上的並不屬於女人;男人擁有屬於女人的東西,女人也擁有屬於男人的東西。如此,出生並不是為了自己,一定要明確了解我們是為了對方而出生的事實。(132146, 1984.5.31

    男人和女人為何誕生在地球上?是為了相愛。神是智慧之王,所以把愛的器官調換過來安裝在對方的身上。雖然長在男人身上,但主人並不是男人;女人也一樣。無視主人的存在而擅自行動就是違反愛,那樣的人必須受到審判。如果知道會受到諸法當中最可怕之律法的懲罰,怎敢把自己的妻子放在一邊、懷有二心呢?同樣的,太太們又怎可把丈夫撇開而紅杏出牆呢?(《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340

 

 

更多『神與兩性教育』閱讀:

創造本然的男女之愛系列

 

青春期的變化與真實的婚姻系列

 

愛與婚姻系列

 

真實的夫妻之愛系列

 

其它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