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2280013-17A1B230000005DC-474_964x661  

 

祝福結婚典禮是神愛的傳授典禮

 

    在我們統一教會,把結婚稱為「祝福」。(《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544)

    祝福意味著真父母與真子女相逢並實現創造目的。(19–73, 1967.12.27)

    祝福是什麼?是與神合而為一。只要與神合而為一,就能得到全部,那等於得到了神的所有,即主體所擁有的一切。(《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544)

    各位還未與真父母建立完整的因緣。為建立這因緣而給予的,就是祝福。(23–332, 1969.6.15)

    接受祝福的人即使去了靈界,文老師也會對他永遠負責,文老師會主管和指導他。如此,祝福能與文老師建立永恆的因緣。(《神的旨意與世界》533)

    祝福開啟了天國之門,而且是帶著子女一同進入的。(《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544)

    雖然世上有很多人,但就是兩種人――男人和女人。我們的根本目的就是要找尋可使他們合一的秘訣。由於這樣的家庭至今尚未結實出來,所以我們還在追求。當這起源出現並且播種生根,就會長出新的樹木,這就是祝福結婚典禮。(31–190, 1970.5.31)

    祝福結婚典禮不單是男女相逢而建立家庭的婚禮。至今的結婚典禮都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但我們的結婚典禮是要具有使神喜悅的內容並神聖且盛大地舉行,以作為蕩減 歷史的寶貴條件。我們的結婚典禮要化解神因為亞當和夏娃墮落所產生的怨恨;並越過耶穌未達到的新郎和新婦之基準。對此原理已清楚的說明了。(《神的旨意與 世界》27)

    即使因著神的攝理而樹立了信仰,但為了復歸成為神的子女也必須領受接枝才行。(《祝福家庭與理想天國》508)

    所謂的重生並不是通過墮落的亞當和夏娃之後代――肉身父母而重生,而是要通過與墮落無關之父母的血肉獲得重生,否則,就不能回到神的身邊。罪的源頭是從亞當和夏娃開始的,所以必須跨越這一點,以具備與原罪無關的位置上出生的資格,否則就不能回到神的身邊。(22–269, 1969.5.4)

    比亞當和夏娃差,就不能獲得重生,也不能實現根本上的復歸。不但個人要重生,家庭、民族、國家、世界也都要重生,今天的基督徒們卻不明白這個事實。(58–42, 1972.6.6)

    年逾八旬的老奶奶們也知道不接受祝福就不能進天國的事實,所以即使是在臨死前的最後幾秒鐘,哪怕丈夫是在幾千里外,也渴望能用絲線與他繫成一對而接受條件性的祝福。祝福就是這樣的,為了成就這事,我註定是命運多舛的人。(22–16, 1969.1.1)

    「真父母」的含義就是「完全的男人和完全的女人」,那是縱橫形成九十度的男人與女人。文老師為了實現真父母的接枝而招聚了眾多年輕未婚男女,在他們的脖子上,接上母親和父親的新枝,這就是祝福。(131–174, 1984.5.1)

    祝福典禮就是愛的傳授典禮。就像以神的愛過生活的父母,要讓你們也能繼承代表神愛的父母之愛,並祝福你們:「如此生活吧!」這種愛的傳授儀式就是祝福典禮。

    祝福典禮就是從父母得到神的愛。所以不應由什麼知名人士主持祝福典禮,那是天使長所主持的婚禮。那些知名人士都是一個人獨自主持婚禮,那些都是從天使長領受的婚禮。(96–236, 1978.1.22)

    給予祝福,就意味著移交天的一切權利。(17–328, 1967.4.16)

    祝福是人類歷史追求至今,可以打開全人類解放之門的鑰匙。(《神的旨意與世界》27)

    我的一生中最寶貴的是什麼呢?是祝福。對各位來說,祝福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禮物。(23–317, 1969.6.8)

    樹立以神為中心的新愛,即以創造法度為依據的愛,神的理想才能開始實現。(19–314, 1968.3.17)

    血統不一樣,就是父親不一樣。本著不同父親的血統出生的人,若不依靠未墮落的本然父母,就不能蕩減原罪。因此,歷史以宗教的理念為中心延續至今,直到與墮落無關連的第一代祖先之資格的人來臨為止。(20–115, 1968.5.1)

    接受祝福,意味著你們能以新郎新婦之名,帶著彌賽亞用兩千年的勞苦在地上打下的基台,在此基台上得以被揀選的民族、教團以及自己宗族為中心,迎接新出發的時 代已經來臨。各位是否能成為宗族彌賽亞?因為與我連結了父子的因緣,所以連撒但也不敢對你們輕舉妄動。祝福就是如此的驚人。(21–13, 1968.8.13)

    天宙主義是什麼主義?是真父母主義。總之,這兩個主義都是父母主義,這是「吾家」主義、「吾國」主義,是你們每個人的主義。如果人類不曾墮落,世界會擁護誰的主義呢?是亞當的主義。而亞當主義就是真父母主義,是父親和母親的主義。除此之外,不會有別的主義。

    因此,統一教會要在本然的理想家庭範疇內,以「真父母」此一理念為中心,用天主義解決心情問題。只要在我們家庭中,落實這種理念,我們就不會滅亡,也不可以滅亡。(26–201, 1969.10.25)

    天宙主義是什麼?以家庭為例,即使擁有足以塞滿天下的金銀寶藏,也不沉溺於此,反而能全然忘記這些身外之物而時刻沉浸在神的愛中生活。兒子的就是父母的,父母的就全部都是神的。(35–280, 1970.10.25)

    真家庭主義是什麼主義?真家庭主義是神愛主義。一個即使自豪是世上最偉大的人,但若沒有愛,仍然是不幸的人。真家庭主義是父母要走,兒女就永遠跟隨在父母身 後一同行走的主義;是哥哥要走,弟弟就永遠跟隨哥哥一同行走的主義;甚至是弟弟要走,哥哥就永遠跟隨在後面的主義。因此,若有弟弟的國家,則哥哥的國家就 應說要跟隨其後,若有哥哥的國家,則弟弟的國家也應該跟隨而行。(21–49, 1968.9.1)

 

 

 

更多『神與兩性教育』閱讀:

創造本然的男女之愛系列

 

青春期的變化與真實的婚姻系列

 

愛與婚姻系列

 

真實的夫妻之愛系列

 

其它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